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現在問這問題好像lag太大 本人因笨笨的等MOU簽訂 心想應該馬上就可開放個人人民幣帳戶 一等就是一年多~ 若現在想出發又考慮到將來異地提款的問題 想辦沿海有間小銀行「平安銀行」 目前據說是異地取款免手續費 爬文是看到大家比較推大銀行 請問各位板友對我的打算有沒有什麼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78.230
kazaffly:我倒覺得最近看來..人民幣帳戶應該是真的快要放行了.. XD 02/07 22:59
partake:WorkinChina版可以看看,那邊很多相關文章 02/08 01:43
cckagt:你真的放心錢放給對岸的小銀行嗎.... 02/08 09:34
bichii:免手續費的誘惑好大 02/08 11:33
isaacc:樓上真以為平安集團旗下的平安銀行是"小"銀行嗎?... 02/08 13:48
cckagt:我不懂他是不是小銀行 不過對於在銀行業這塊不夠大的我不 02/08 19:06
cckagt:放心 畢竟一些問題大銀行都不見得瞭解 所以我不期待在這一 02/08 19:08
cckagt:塊沒有一定規模的銀行 02/08 19:08
cckagt:之前連中國電信要退費到建設銀行的帳戶 都會出一堆問題兩邊 02/08 19:11
cckagt:推來推去搞了兩個月才搞定了..... 02/08 19:11
isaacc:既然不懂,可以去查詢阿,呵呵~ 02/08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