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用台新的網銀申購基金 結果說要簽一個甚麼美國短線交易合約,不然不能申購 照指示撥給客服 撥了10分鐘都沒排到= = 想說實在太浪費手機費就掛斷了 所以現在我要怎麼辦? 那個甚麼合約要怎簽= = ......是不要申購基金算了,還是換間銀行好了 = = 每次打客服都要等那麼久 好怒= = 有沒有比較好用的網銀啊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3.200
TZUYIC:台新的手續費又不漂亮,而且都有手續費下限,爛死了,不考 02/07 23:10
TZUYIC:慮,建議你直接換別家比較乾脆,哪有人基金打折還限制最低 02/07 23:10
TZUYIC:手續費下限的,不乾不脆。 02/07 23:10
maxiahero:有比較推薦哪一家嗎? 02/07 23:12
TZUYIC:土銀申請基金電子帳單就39折了,還沒有最低手續費限制。 02/07 23:13
TZUYIC:http://tinyurl.com/8ylv5aw 101-102年優惠方案.pdf 02/07 23:14
TZUYIC:相關資訊請自己詳閱土地銀行-基金首頁 02/07 23:15
TZUYIC:http://tinyurl.com/7qyo6mm 10008投資人須知.pdf 必讀 02/07 23:18
hateOnas:請洽 fund 板 02/08 00:01
tnf:幫您轉至fund版後,會刪除本文,以上。 02/08 15:57
tnf:詢問基金相關手續費問題,可以置fund問相關問題~ 02/08 15:59
tnf: ^及申購 致 02/08 16:00
tnf:因為該部分詢問fund版也會較恰當 02/08 16:02
tnf:fund 02/08 16:05
tnf:嗚~~不是^X就可以轉版了嗎~~怎~是出現fund推文...>"< 02/08 16:05
pleasant:土銀是不錯,但對於想部分贖回的人就綁手綁腳 02/09 16:30
pleasant:你如果有部分贖回的習慣,台幣扣款建議用華泰 02/09 16:30
pleasant:外幣扣款建議用國泰世華,這兩家部分贖回無任何限制 02/09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