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因為上班原因 無法到原開戶存款 金融卡也還沒下來 無法使用atm存款 我是否可以在其他分行使用無摺存款 存到戶頭裡面? 另外查到非本人需要手續費 所以我如果是存到自己戶頭 是否不用手續費? -- ▲▂▃▂ˍ_ ▄ 〝言 c▁▂_ˍ▂▃▂ ╭────────╮ ▁▁_ _▁▁ │要得到女人─芳心│ ▋ ▄▄▃▃▂▂ ▂▂▃▃▄▄ ▲ ▲ │最重要的就是眼神│ //◥ ▂▃▂ ◥◣ ◢◤ ▂▃▂ ◥▍ ◆﹨ ╯跟難聽的歌聲!!! (( ▲ " ∕▼" ▼◣ ) ╰────────╯ ﹨▲▆▆ ¯◢◤ ◥◣ ¯▆▆′ ▲ ◥ ∕ By MixCop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8.14
Dunhill:無摺存款不用手續費~至任一間分行填寫兩聯式存款單即可~ 02/08 00:31
Dunhill:以往如果需要在存摺上顯示名字或字樣須收費~但半年多前已 02/08 00:32
Dunhill:改成不用手續費了~請放心~^^" 02/08 00:32
cyc31:存款機3萬元以內可以無卡存款 02/09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