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otaqueen (非妃)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問題]問個笨問題
時間
Wed Feb 8 11:36:06 2012
借問一下~ 因為工作的關係在新竹土銀開戶 如今已離職用不到了 想說是否可以把帳戶移轉到離目前住處較近的分行?? 還是說一定要本人到原開戶的銀行去辦理結束帳戶 才能再到土銀的其他分行開戶啊?? 在此先謝過各位的解答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171.218
→
ken1325
:可以
02/08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