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家人幫我開了一些銀行賬戶 等我長大把裡面的錢領光之後那些賬戶都已經發霉好幾年了 我現在又想去把那些帳戶拿來用 但是因為十幾年前開的賬戶都是很陽春的活存賬戶 我現在想要開綜合賬戶 可以弄一些外匯還是定存等等的 如果去銀行辦理 是可以直接把舊帳戶變成綜合賬戶? 還是重弄新的綜合賬戶把舊的結算 或是另開綜合賬戶然後兩個賬戶設約定之類的? (注:例如華南或是第一銀行) 感謝回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6.56
TZUYIC:問客服、問分行、親自到分行處理問行員,以上都有答案。 02/08 14:32
lohsuan:會直接去銀行啦 只是想先知道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 02/0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