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hsuan (打"因"該的都水桶)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老舊的銀行賬戶
時間Wed Feb 8 14:25:02 2012
在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家人幫我開了一些銀行賬戶
等我長大把裡面的錢領光之後那些賬戶都已經發霉好幾年了
我現在又想去把那些帳戶拿來用
但是因為十幾年前開的賬戶都是很陽春的活存賬戶
我現在想要開綜合賬戶 可以弄一些外匯還是定存等等的
如果去銀行辦理 是可以直接把舊帳戶變成綜合賬戶?
還是重弄新的綜合賬戶把舊的結算
或是另開綜合賬戶然後兩個賬戶設約定之類的?
(注:例如華南或是第一銀行)
感謝回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6.56
→ TZUYIC:問客服、問分行、親自到分行處理問行員,以上都有答案。 02/08 14:32
→ lohsuan:會直接去銀行啦 只是想先知道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 02/0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