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ef. http://money.udn.com/wealth/storypage.jsp?f_ART_ID=256818 月資產不到200萬 星展銀將收帳管費 2012/02/05【聯合報╱記者孫中英/台北報導】 針對資產未達門檻的財富管理客戶,收取帳戶管理費的外商銀行又多一家!星展銀行即日 起通知財管客戶,今年4月起,若月平均總資產不到200萬元,將自5月收取500元的帳戶管 理費。 星展銀行台灣子行將在明天開幕,並舉行盛大開幕儀式。不過,星展銀行近期通知財富管 理客戶,5月起要比照其他外商銀行,若財富管理客戶資產不到一定門檻,就要收取帳戶 管理費。 目前包括匯豐、花旗及澳盛等外商銀行,針對最低資產門檻不滿300萬元的財富管理客戶 ,次月將收取1000元的帳戶管理費。星展銀行的財富管理客戶資產門檻較低,只需要200 萬元,若不到此一門檻,帳戶管理費500元。 雖然花旗、渣打、匯豐、星展等外商銀行紛紛在台灣成立子行,逐步「變身」為本國銀行 但本地「土產」的公、民營行庫怕招惹民怨,仍然「不敢」貿然跟客戶收取帳戶管理費 ,目前只有外商銀行會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51.186
bboy0720:星展200~400那級好像沒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02/08 22:46
TZUYIC:比較跟別人不一樣的就是臨櫃免手續費次數提升至8次。 02/08 23:00
TZUYIC:http://tinyurl.com/3zwjfv3 服務手續費 02/08 23:01
TZUYIC:講錯了,趕快修正~ XD 02/08 23:01
TZUYIC:臨櫃存匯服務手續費-總資產200萬~400萬(不含):5次 02/08 23:02
TZUYIC: 總資產400萬(含)以上:10次 02/08 23:03
TZUYIC:其他……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02/08 23:03
bb2002:100~200之間的 也沒什麼特別優的~ 02/09 12:32
kim:這很簡單 不要當「財富管理顧客」,當一般戶就不用門檻了 02/11 21:32
yuyuegg:好吧,還是比另外幾間便宜一點XD 一般戶其實也可以考慮啦 02/20 11:59
yuyuegg:不過目前的外商銀行還真的頗多可以選... 02/20 12:27
yelly:我想好處就是可以享有他們用戶專屬的一些優惠和服務囉!除了 02/21 10:56
yelly:上面有提到的臨櫃之外,還有跨國跨行提領甚至是一些購物或餐 02/21 10:57
yelly:廳的優惠,還有專人幫忙注意也可以彈性調整資產,是還ok囉~ 02/21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