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oy0720:星展200~400那級好像沒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02/08 22:46
→ TZUYIC:比較跟別人不一樣的就是臨櫃免手續費次數提升至8次。 02/08 23:00
→ TZUYIC:講錯了,趕快修正~ XD 02/08 23:01
→ TZUYIC:臨櫃存匯服務手續費-總資產200萬~400萬(不含):5次 02/08 23:02
→ TZUYIC: 總資產400萬(含)以上:10次 02/08 23:03
→ TZUYIC:其他……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02/08 23:03
→ bb2002:100~200之間的 也沒什麼特別優的~ 02/09 12:32
推 kim:這很簡單 不要當「財富管理顧客」,當一般戶就不用門檻了 02/11 21:32
推 yuyuegg:好吧,還是比另外幾間便宜一點XD 一般戶其實也可以考慮啦 02/20 11:59
推 yuyuegg:不過目前的外商銀行還真的頗多可以選... 02/20 12:27
→ yelly:我想好處就是可以享有他們用戶專屬的一些優惠和服務囉!除了 02/21 10:56
→ yelly:上面有提到的臨櫃之外,還有跨國跨行提領甚至是一些購物或餐 02/21 10:57
→ yelly:廳的優惠,還有專人幫忙注意也可以彈性調整資產,是還ok囉~ 02/21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