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印鑑卡要什麼樣式請自己提醒行員,臺銀這種公股行庫通常只 02/09 22:48
→ TZUYIC:會留印鑑乙式(客戶很多老人),你不講他們就按照一般作業 02/09 22:49
→ TZUYIC:程序弄下去了。 02/09 22:49
→ TZUYIC:另外,綜合理財帳戶本來就是綜合存款(乙綜),這點沒有問 02/09 22:51
→ renriver:看起來好麻煩喔 02/09 22:51
→ TZUYIC:題,自己看一下存摺封面左下角是不是有綜合存款-理財帳戶 02/09 22:52
→ TZUYIC:字樣,是就是了。 02/09 22:52
→ TZUYIC:I-smart是廣告在用的,實際存摺只有寫中文理財帳戶這幾個字 02/09 22:53
→ TZUYIC:開I-smart應該也會一起開信託戶吧,要簽屬特定金錢信託投資 02/09 22:54
這點因為有爬文看到TZ大說左下角要有理財帳戶等字樣
回來有特地確認一次 才覺得他辦錯了 沒有開信託戶~
另外印鑑卡之前去其他銀行都是兩式然後行員會問憑一式或二式
所以沒提醒 當他印下來要我填寫時 我想說快1530了 別再麻煩行員
※ 編輯: wilson9221 來自: 114.40.217.64 (02/09 22:58)
→ TZUYIC:國內外有價證券總約定書。 02/09 22:54
→ renriver:T大居然連約定書的名稱都記起來了 (拜) 02/09 22:56
推 TZUYIC:看完文章,感覺什麼都開了,就是沒開信託戶? 02/09 22:58
→ TZUYIC:開信託戶也要留信託印鑑卡唷~ 02/09 22:59
→ TZUYIC:其實理財帳戶存摺跟一般綜存存摺是一模一樣的,只差在封面 02/09 23:00
→ TZUYIC:不一樣,所以之後若確定開理財帳戶,他們不會幫你換存摺, 02/09 23:00
→ TZUYIC:而是請客戶把舊摺用完再換。 02/09 23:00
→ TZUYIC:通常幫你在封面蓋個章提醒也就是了。 :P 02/09 23:01
→ wilson9221:所以TZ大的建議是等快用完再去處理就好 02/09 23:05
推 TZUYIC:剛才看到圖片想起來一個名字了,開理財帳戶要簽屬: 02/09 23:05
→ TZUYIC: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綜合理財帳戶轉換申請書暨約定書 02/09 23:06
→ TZUYIC:你簽過了嗎,有簽過才是開成理財帳戶,並可領理財帳戶存摺 02/09 23:07
→ iamkher:ismart是乙綜沒錯 也要填風險評分 02/09 23:14
→ wilson9221:沒有,種種跡象讓我一回來就猜他開錯了 02/09 23:15
→ iamkher:isic不管是悠遊卡或是一般版本都需要至少300元首次申請費 02/09 23:16
→ iamkher:那我這行員算不錯欸 我還跟我朋友一起開 說ismart他就知道 02/09 23:17
→ iamkher:風險評分那應該是有開信託戶的關係 他說可以買基金 02/09 23:18
→ wilson9221:對了,TZ大,請問電子帳單要臨櫃申請嗎?? 02/09 23:26
推 TZUYIC:基金電子帳單可於開立信託戶後,再從網銀基金交易頁面申請 02/09 23:33
→ TZUYIC:或取消(即回復實體帳單)。 02/09 23:33
→ wilson9221:所以沒有開基金的話會寄紙本對帳單嗎? 02/09 23:35
→ TZUYIC:沒開信託戶根本連基金都不能買,哪來對帳單的問題。 02/09 23:37
推 cckagt:黃金存摺可以不用跑兩趟 沒有需要的話那本存摺可以不領 02/10 09:27
推 crazyghost:有沒有人知道如果"直接開"i-smart,"科目"是004還008? 02/10 12:02
→ sabisei:004的機會比較大,會開到008是因為004的帳號用完了。 02/10 19:55
→ iamkher:我的是004 02/10 22:59
→ willis1016:我上週去開也是004 02/11 18:01
推 ROCAF:感覺好像愈來愈多人開黃金存摺了? 02/11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