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nriver:幣值搞錯了吧 1元當5元之類的 02/09 23:01
推 pp0322:廢牡蠣表示: 02/09 23:01
→ TZUYIC:行員:3和1差不多 02/09 23:02
→ hijingda:他說10元 6包算成12包 02/09 23:07
→ speederlin:是否繼上次數鈔錯誤後..又一烏龍事件?申訴看看! 02/09 23:08
→ hijingda:問題是 他怎麼說 我都要照盤全收嗎? 02/09 23:09
推 stad:他騙你對他也沒多大好處的...至於錢 叫他自己來拿 02/09 23:11
→ hijingda:說實在的 我不覺得他是惡意要騙我 只是應該要有機制助理 02/09 23:16
→ hijingda:處理這種狀況 02/09 23:17
推 TZUYIC:請他調出錄影畫面吧 02/09 23:19
推 didig:存戶應該要先算吧~~~你說怕偽幣太多~~但不至於到幾千幾萬吧 02/09 23:25
→ didig:自己先清點後~~~有疑慮再提出質疑~~當然很理直氣壯啊 02/09 23:26
→ didig:而不是沒數~然後又質疑行員算的~~自己算清楚就沒這問題了吧 02/09 23:27
→ renriver:乞心想行員說多少是多少 只是沒想到到手又要回去 02/09 23:32
→ renriver:出納的位置一定有錄影帶...硬幣那麼多袋 恐怕看不太出來 02/09 23:33
推 ashurali:三萬多的零錢...那隻豬應該非常大隻 02/10 08:03
→ Miaol:我遇到的行員,幾乎都要求自己先算過耶... 02/10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