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0806449:如果你說要'理財' 可是其實全部都是定存 這樣算有在理財? 02/10 16:26
推 khrisiverson:存定存也是有在管理資金啊~為啥不算?至少利率是一般 02/10 17:44
→ khrisiverson:活儲或薪資戶,其利率也是好幾倍啊~還是你覺的理財就 02/10 17:45
→ khrisiverson:是要高風險投資,賺大錢? 賠得比較快還說不定哩XD 02/10 17:47
→ khrisiverson:上三行 比起 02/10 17:49
→ khrisiverson:上三行 得 02/10 17:49
推 nowen:如果是閒錢,可以放三四年的話,可以做儲蓄險,會比定存 02/11 09:13
→ nowen:的利率高 02/11 09:14
推 tnf:轉到CFP就對了!!!原PO Good Job!!! 02/2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