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大好 我目前差不多有1M的現金想要理財 因為想要存定存~所以下查了一下利率 我個人是想要先60萬存"台企銀整存整付""機動利率" 先存個兩年~利率查了一下~是1.37% http://tw.money.yahoo.com/bank_rateinfo/bank/0500000 但是萬泰銀的整存整付2年的固定利率是1.405%~(還是各位板大覺得這個比較好?) http://tw.money.yahoo.com/bank_rateinfo/bank/8090000 另外想要先辦個萬泰GREEN Account的戶頭放剩的40萬預備金~利率0.33% ~ 每月存1~2萬到台企銀零存整付機動利率的方案,讓自己再存款不要亂花錢 利率查了一下~是1.58% (我查的是,定期儲蓄存款2年~應該沒看錯吧?) 這樣子是否比較ok? 還是板大還有什更好的理財規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35.135 kungera:轉錄至看板 CFP 02/10 16:12
m0806449:如果你說要'理財' 可是其實全部都是定存 這樣算有在理財? 02/10 16:26
khrisiverson:存定存也是有在管理資金啊~為啥不算?至少利率是一般 02/10 17:44
khrisiverson:活儲或薪資戶,其利率也是好幾倍啊~還是你覺的理財就 02/10 17:45
khrisiverson:是要高風險投資,賺大錢? 賠得比較快還說不定哩XD 02/10 17:47
khrisiverson:上三行 比起 02/10 17:49
khrisiverson:上三行 得 02/10 17:49
nowen:如果是閒錢,可以放三四年的話,可以做儲蓄險,會比定存 02/11 09:13
nowen:的利率高 02/11 09:14
tnf:轉到CFP就對了!!!原PO Good Job!!! 02/29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