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941 (尋找耐看的女孩)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Re: [情報] 永豐銀行-就愛豐網銀,登入Hold黃金
時間Sun Feb 12 09:31:50 2012
有玩這活動有中免轉帳手續費的人,可能有注意一下
小弟有中了兩次免轉帳手續費,照理說8+2這月有10
次優惠,怪我太相信永豐了,轉到第9次時,沒先預約
轉轉看,就這樣被扣了15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3.227
→ a0941:黃金薯倒是收到了 02/12 09:35
推 TZUYIC:有問題問客服阿,像我都有留下中獎截圖,有問題我就問客服 02/12 10:03
→ TZUYIC:沒留截圖也可以問啦,他們都有紀錄可以查。 02/12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