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玩這活動有中免轉帳手續費的人,可能有注意一下 小弟有中了兩次免轉帳手續費,照理說8+2這月有10 次優惠,怪我太相信永豐了,轉到第9次時,沒先預約 轉轉看,就這樣被扣了15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3.227
a0941:黃金薯倒是收到了 02/12 09:35
TZUYIC:有問題問客服阿,像我都有留下中獎截圖,有問題我就問客服 02/12 10:03
TZUYIC:沒留截圖也可以問啦,他們都有紀錄可以查。 02/12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