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台銀臨櫃聽到的一段話: 客戶:我要買美金! 1元的 50張 5元的20張、10元的…………BALABLA 行員:不好意思!我們小面額一個人最多是20張,所以1元無法給那麼多, 目前5元剩2張…BALABALA。 客戶:怎麼有限制?我要去柬埔在,而且我還有幫別人換!那怎麼辦? 行員:要不要考慮明天再過來一趟!還是別間問看看呢? 客戶:20張是誰規定的?法律又沒規定我們一個人只能換20張! 我要換多少就可以換多少…而且你們也沒有公告出來! 行員:因為我們小面額不多!為了讓每位客戶可以換到! 所以才有20張左右的限制! ……BALABALA 客戶:這樣不行!我們很不方便、我要跟你們總行反應……balabalabala…… -------------------------------------------------------------------- 大致上的對話是這樣! 怎麼覺得現在的客人,動不動就投訴不然就是總行。 問題點是只有台銀在賣小面額嗎? 而且有張數的限定嗎?@@ 還是每間都是大同小異呢? 大家可以分享一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2.94
yingmei:各家分行自己視庫存量而訂吧 我們分行小額也是限20張 02/15 20:01
yingmei:理由1:不管去哪裡 20張應該就已經夠用 02/15 20:09
yingmei:理由2:同原文 為了確保每一個需要小額的客人都可以換到 02/15 20:10
horusli:上次去台銀換小額美金男行員一直碎碎念說換這麼少 02/15 20:24
horusli:都是請朋友買東西要換外幣給友人,還被行員這樣碎碎念>"< 02/15 20:26
Spig:用外幣提款機領就好啦, 要多少有多少 =.= 02/15 21:01
juanmao:感謝一樓~ 我學起來了...之前都傻傻給人3~40張....囧rz 02/15 21:41
lohsuan:其實bala bala 應該寫成 blah blah... 02/15 21:50
kin106ki:謝謝大家的見意!也謝謝樓上的更正Blahblah XD 02/16 00:02
MINEFUN:其實去柬埔寨是真的會有大量小額美金的需求... 02/16 23:12
iamkher:不然就多跑幾家了 我家附近某個區域就有兩間台銀 一間兆豐 02/17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