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之前因為學校的關係有在兆豐開戶, 最近想投資外幣想在兆豐原開一個外匯帳戶 並且申請網路銀行方便交易....... 不過爬了文之後,發現一直到七月多兆豐原網銀 評價都很差.. 請問最近有人有用過兆豐網銀嗎??是否有改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31.118
raiden31:根本沒很差,只是有些人特別挑而已 02/16 10:29
raiden31:網路上的話有時看看就好 02/16 10:29
gottsuan:不過兆豐一直以來都不太注重消金業務 企金才是他主力 02/16 10:54
gottsuan:基本服務應該都有 但想要特別的 更客製化的 可能就沒了 02/16 10:55
fisher97:謝謝你們的回應~~ 02/16 12:33
ccpz:我覺得他密碼限制太鬆了, 最多只能8個字, 還只限英文數字 02/16 13:57
blackqueen:只限英文數字還好吧@@" 02/16 21:43
CrBoy:特殊符號是密碼的精髓啊XD 02/17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