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ZUYIC (Je T'aime Celine)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情報] 登入永豐MMA抽獎之轉帳次數已於15日加入
時間Thu Feb 16 17:07:22 2012
當時活動網頁:
http://tinyurl.com/7a8jxcx
中獎查詢網頁:
http://tinyurl.com/6rlqbyx
減免自動化跨行交易手續費一次之活動辦法截圖:
http://a.imageshack.us/img337/1678/71880665.jpg
-
有鑑於之前板友說他抽中兩次,但交易卻仍被收手續費,我今天趁臨櫃辦理業務時順便
問了分行,分行又幫我問了總行,總行說抽獎抽到的次數在
昨天(2月15日)才
加到客戶
的
主帳戶,所以今天交易就沒有問題了,之前交易被收手續費可能是因為次數尚未加到
客戶主帳戶所造成的,若你有抽獎抽到,但交易被收手續費了,請洽客服或分行,他們
都可以處理。
主帳戶的定義請參閱活動辦法截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43.236
→ TZUYIC:剛才把九次跨行優惠交易完畢,一切正常,有抽到的板友可以 02/16 21:07
→ TZUYIC:安心使用了。 02/16 21:07
→ TZUYIC:PS.我只抽到一次,所以就多一次。 02/16 21:08
推 horusli:我也是多一次,昨天就使用了 02/16 21:15
推 partake:呃,昨天加進去啊,這個月剛好用不太到,浪費了 02/16 23:06
→ gcd68388:第一次聽到跨行優惠可以用抽的,真有你的 永豐銀... 02/16 23:12
→ TZUYIC:可以用啊,有效期到下個月四號,沒用就自動放棄,隨便亂轉 02/16 23:12
→ TZUYIC:也是OK的。 02/16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