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板友 我目前正在服役中,目前手邊大約有15萬的現金 由於當兵時比較沒有時間關心股市,再加上個人評估目前股市的向上空間不大 而且這筆錢短時間沒有動用的打算 因此考慮暫時以定存的方式儲蓄起來 請問一下各位板友要到那裡查一下完整的各家銀行目前所推出的優惠存款方案 以便我個人依照自己的需求決定所採取的對策 還是目前並沒有銀行提供優惠存款的方案 所以我只有一般的定存可以選擇。 請有相關資訊的板友可以提供給我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83.153
horusli:你爬文了嗎? 板上不少優惠存款方案的資訊歐 02/18 17:04
pleasant:你前一篇就有台企銀定存兩年的高利情報了 02/18 17:05
pleasant:你要定存幾年 02/18 17:05
yor:台新的似乎結束了? 02/18 17:36
TZUYIC:爬文吧,找我的ID,嗯~ 02/18 17:37
TZUYIC:就算不找我的ID,以 定存 二字當關鍵字查詢,也可以查到我 02/18 17:40
TZUYIC:在某位板友文章推文給過的建議。 02/18 17:40
yor:謝謝樓上 02/18 17:43
pk0943:bye 02/18 18:10
miniuser: 04/15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