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2/18至渣打九如ATM存錢, A.原先在左邊的ATM,登入後因點「其他服務」的按鍵失靈,即結束服務退出卡片 B.到右邊的ATM,顯示無法列印明細表,  心想待會到左邊ATM領個錢就有明細表,因此順利存入。 C.回到剛開始左邊的ATM,領款300被拒絕(無法領百元鈔),因此決定算了先回家 而今天2/19登入網銀才發現短少3,000塊, 比對時間和服務代號之後(-3,000的記錄在存款B前幾分鐘,與B不同ATM), 記錄顯示我在A步驟領了3,000塊,可是我記得很清楚沒領啊! 就算有按錯,我在C步驟應該會發現出鈔口有錢才對? 打了客服都忙線沒人接(假日吧),手機費又很貴 請問這種情況有可能發生嗎?還回來機率大嗎?下一步應該怎麼作? 心情真的很down,三個月的飯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89.45
renriver:調錄影帶 02/19 18:38
renriver:曾經有客人發生類似的情況要求看錄影帶 02/19 18:39
iamkher:0800-785-580 手機可打 不過須照指示回銀行選單 02/19 18:39
renriver:客人用女朋友的金融卡幫他存錢,但是在存錢之前有領錢記錄 02/19 18:44
renriver:對照時間,差不到一分鐘而且是左右兩台機器 02/19 18:44
renriver:男的一直說自己沒有領錢只有存錢,但看記錄應該是他做的 02/19 18:45
ringoking:那請問現在就只能等明天打客服要求調影帶囉? 02/19 18:45
renriver:後來就帶女朋友本來來調錄影看 02/19 18:45
renriver: 本人 02/19 18:46
renriver:嗯.....如果是扣帳未吐鈔 照理說過幾天會退回你帳戶 02/19 18:46
renriver:如果ATM沒多錢,那你就可以要求調錄影帶來看看 02/19 18:47
ringoking:客服語音講超長...好不容易按到又一直忙線中 02/19 18:47
ringoking:好的,謝謝r大。我明天會先打去問問看好了! 02/19 18:48
renriver:不過客服還是繼續call吧 XD 02/19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