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reditcard 看板 #1FGDND9n ] 作者: yuming (等価交換の原則) 看板: creditcard 標題: [問題] 兆豐原子小金剛visa金融卡 時間: Sun Feb 19 18:58:19 2012 小弟最近剛到新公司報到 薪資轉帳戶是兆豐商銀 因為是天天會來公司的業務代辦的戶頭 是在大里分行 但是小的不住大里,離那邊很遠 在兆豐網頁上看到有 原子小金剛的visa金融卡能換 請問 1. 一定要跑到原開戶分行才能辦理嗎? 2. 需要繳回手上目前的提款的金融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00.148
grapelight:這篇比較像銀行板的文章 02/19 19:1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uming (210.64.100.148), 時間: 02/19/2012 20:22:35
fiftycent:不一定要回原分行 但其實是幫你把表格寄到原分行 02/19 20:55
fiftycent:所以整個流程會拖比較久 02/19 20:55
fiftycent:只要系統那邊幫你申請新的visa金融卡之後 你舊的卡片就 02/19 20:57
fiftycent:沒效用了 繳不繳都無所謂 02/19 20:57
yuming:那我可以請每天都會來公司的那個兆豐業務代辦這項嗎? 02/19 21:16
blackqueen:換卡會收費 02/19 22:45
stanley717:小金剛卡本來就要多收一百塊~當初我辦也是這樣 02/22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