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apelight:這篇比較像銀行板的文章 02/19 19:1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uming (210.64.100.148), 時間: 02/19/2012 20:22:35
推 fiftycent:不一定要回原分行 但其實是幫你把表格寄到原分行 02/19 20:55
→ fiftycent:所以整個流程會拖比較久 02/19 20:55
→ fiftycent:只要系統那邊幫你申請新的visa金融卡之後 你舊的卡片就 02/19 20:57
→ fiftycent:沒效用了 繳不繳都無所謂 02/19 20:57
→ yuming:那我可以請每天都會來公司的那個兆豐業務代辦這項嗎? 02/19 21:16
推 blackqueen:換卡會收費 02/19 22:45
推 stanley717:小金剛卡本來就要多收一百塊~當初我辦也是這樣 02/22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