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kb (NNN N)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Re: [問題] 為什麼台企銀的兩年定存利率比較高呢
時間Mon Feb 20 13:40:33 2012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目前此方案為兩年期的 機動利率1.58%
和一年期的 遠銀 階多利 一年期固定利率1.45% 比較起來
哪一個會比較好呢
目前的情況是短期間這一筆資金不用運用 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實在是看不透之後是否會降息
※ 引述《vyvian (vyvian)》之銘言:
: 參考央行的資料
: http://www.cbc.gov.tw/sp.asp?xdurl=gopher/chi/busd/bkrsa/index.asp&ctNode=375
: 多數銀行的兩年期定存利率(機動)都在1.4%以下。
: 而台企銀的卻是1.58% ,這是什麼原因呢?
: 是常態,還是只是暫時缺資金把利率調高來吸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144.137
推 guesttry:關於台灣企銀是否會惡意調降長天期機動存款的問題 02/23 20:57
→ guesttry:我長期的觀察是"不會" 02/23 20:57
→ guesttry:如果他敢亂調降長天期機動利率.. 02/23 20:59
→ guesttry:銀行將會遭到"報復性解約"... 02/23 20:59
→ guesttry:等同"擠兌"... 02/23 21:00
→ guesttry:例如我的存單都用數萬元小筆定存為主 02/23 21:00
→ guesttry:如果我去解約 癱瘓一個櫃檯一整天將是可預期的事情 02/23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