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借標題問一下 看到優惠期限快到了,也想趕快辦 請問開MMA+要申請DP卡的時候,要帶財力證明嗎?? 應該是要啦XD 因為我是學生 沒有工作 最主要的問題是 我放錢的帳戶主要是無摺戶 這樣要帶"印好的電子月結單"過去嗎?? 還是帶檔案過去就可以?? 電子月結單也都只有一月份的0.0 另外有摺的要帶存摺過去吧 那存摺要刷到甚麼時候才OK呢?? 如果要刷到當天的話 可能要跑多家銀行刷簿子QQ 還有 我的大部分的錢以美金的形式放在海外券商(美國) 銀行會接受海外券商的電子月結單當作財力證明嗎?? 這是我第一次想辦信用卡 問題有點多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引述《ishopping (愛血拼)》之銘言: : 想請問原本就有永豐無摺戶 : 最近在想要不要再開一個MMA+ :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 另外想問一下 : 原po學生 可以開金融信用卡嗎? : 之前開無摺時 行員跟我說我是學生可能不會過 : 還有廣告上的註5: : 上月平均餘額達五萬元或金融信用卡戶不限金額完成一筆消費,次月享八次自動化跨行 : 交易手續費 : 所以如果沒有達標準沒有跨行交易手續費囉?還是早鳥優費方案依然享有八次?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91.171
horusli:財力證明最好帶著,電子月結單印好會比較方便 02/21 00:58
huangsw:請比照辦理一般信用卡的等級去做這件事情就好:) 02/21 01:33
CrBoy:我寫過 #1FAXO4hq (Bank_Service) 給你參考:) 02/21 07:16
其實我有看過C大的那篇文章 想問一下要印"前6個月"的電子月結單嗎?? 要印這麼多嗎 有點疑惑0.0 ※ 編輯: george1343 來自: 140.116.191.171 (02/21 08:03)
horusli:一般來說三個月就可以,但多附也不是件壞事 02/21 12:46
CrBoy:你如果暫時分一點錢進去你開的戶 我想也是不錯的作法~ 02/21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