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rity2626:零存整付還滿適合你的0.0 02/24 22:07
推 sp063439:直接推台北富邦如意存款 02/24 22:28
推 Anadyomene:按照樓主的狀況 合適的選擇就是富邦銀行的如意存款吧 02/24 22:46
→ Anadyomene:樓主可以去富邦官網看看訊息 02/24 22:46
→ Anadyomene:另外去銀行存的時候記得不要被行員給說服改成儲蓄險... 02/24 22:47
→ Anadyomene:我不太清楚富邦會不會這樣 之前去台新存定存就遇過 02/24 22:49
→ Anadyomene:行員把儲蓄險包裝成另外一種定存方式然後推銷給我... 02/24 22:50
→ renriver:1萬應該是不會想說什麼 02/24 22:51
→ AdPiG:基本上一萬的利率......... 可以拿來打公用電話? (逃) 02/24 22:52
推 m0806449:問題是只有1萬 不管利率多高 利息有差到多少嗎? 02/24 22:53
→ AdPiG:完全沒有.. 02/24 22:54
→ m0806449:講難聽點 多的那一點點錢 掉在地上有人會撿嗎 02/24 22:54
→ renriver:給原po鼓勵:很好~有愛惜金錢的觀念 02/24 22:56
→ m0806449:剛剛試算了一下1萬一年期定儲 本國銀行最低1.20% 02/24 22:58
→ m0806449:最高1.395%(固定) 利息分別是 140 121 就多19 02/24 22:59
→ m0806449:坐公車只能做單程就回不來了 況且你們還2個人..... 02/24 23:00
→ kazaffly:樓上m大可以問問TZ大 多的那一點點錢 願不願意撿... XDD 02/24 23:00
→ m0806449:要我就直接拿去花掉 爽度還比較高 02/24 23:00
→ m0806449:現在監視器那麼多 什麼東西都別亂撿啊~~~~~~~~~~~ 02/24 23:02
推 george1343:原PO是想以這種方式存錢吧 一萬多塊定存雖然利息不多 02/24 23:05
→ george1343:但卻是限制自己別亂花錢的好手段啊~ 02/24 23:06
推 m0806449:還是要給你推 如果你是真心要存錢的話 02/24 23:07
→ grapelight:有存錢的觀念比這10k的利息錢重要多了 02/24 23:09
→ george1343:富邦如意存款真的不錯 很適合存錢 我也正在用他存錢~ 02/24 23:09
→ m0806449:(好手段? 別買 ipad, htc flyer 就不知道省幾萬啦) 02/24 23:09
推 m0806449:(我先說我沒有要影射你什麼 是剛好看到那幾樣產品 抱歉) 02/24 23:12
→ grapelight:可以/整存整付 /如意 /定存 都滿多討論的 02/24 23:12
→ grapelight:如果我是你的話 看看學校或者住家附近有沒有富邦 02/24 23:13
→ grapelight:走路去開個戶 存如意存款 這樣交通成本才比較不會吃掉 02/24 23:14
→ grapelight:這10k的利息 02/24 23:14
推 flypenguin:重點是想個辦法把這筆錢鎖起來不要動,利息其次。 02/24 23:21
→ cckagt:如果是要把錢鎖起來 我不會推如意存款欸 前提是配合vb的話 02/25 00:17
→ cckagt:那個網銀就可以自動解了 跟玩大富翁沒兩樣 一點都沒有"這筆 02/25 00:17
→ cckagt:錢不能動"的感覺 我會推找一家固定利率的銀行臨櫃做定存單 02/25 00:18
→ cckagt:講錯 是固定利率比較高的銀行 做長期一點的定存單 02/25 00:19
→ cckagt:然後一定要臨櫃才能解的那種 XDDD 02/25 00:19
→ wicofp:使用定存就好了 07/17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