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angsw:應該多少都會被收手續費喔! 02/24 23:13
→ lohsuan:有個地方不用手續費 銀行保管箱 但是要保管費XD 02/25 00:02
推 mmeow: 都要 我能想到的辦法就是,詢問你公司在台灣的合作薪資帳 02/25 00:54
→ mmeow: 戶是哪一家銀行 去那家找個理專開戶,同時跟他說明你的情 02/25 00:56
→ mmeow: 況與需求..因為你不會有媒體薪資入帳,不曉得銀行會不會承 02/25 00:56
→ mmeow: 認你是薪轉戶;至於為什麼要薪轉戶,因為一般配合銀行會提 02/25 00:57
→ mmeow: 供一點手續費優惠,或是換幣別的匯率優惠... 可詢問看看囉 02/25 00:57
→ mmeow: ........打了那麼多,眼殘沒看到你第二句 02/25 00:58
→ mmeow: 那就方便了啊~ 直接找你的薪轉銀行問囉! 順便說,趁美金貶 02/25 00:59
→ mmeow: 值把美金存進去,手續費會比較便宜 (因為匯差) 02/25 00:59
→ mmeow: 等台幣貶值再給他轉換成台幣 現階段就先做短期定存 02/25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