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公司外派在海外工作 臺灣薪水還是照領 海外這邊也有津貼可以領 不過是領美金現金~ 現在身上也累積了幾千塊了~ 我想說下次返台拿去開戶存起來~ 查了一下資料都需要手續費或是舊版的處理費 不過我只是想找個安全的地方擺起來~ 我沒有要轉帳匯款或換回台幣等等的~ 現階段也不會去提領,就每次返台休假把美金現金拿去存而已 想請問那家銀行對我而言比較不會有衍生的費用? 甚至是可以不用花到費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118.240.80
huangsw:應該多少都會被收手續費喔! 02/24 23:13
lohsuan:有個地方不用手續費 銀行保管箱 但是要保管費XD 02/25 00:02
mmeow: 都要 我能想到的辦法就是,詢問你公司在台灣的合作薪資帳 02/25 00:54
mmeow: 戶是哪一家銀行 去那家找個理專開戶,同時跟他說明你的情 02/25 00:56
mmeow: 況與需求..因為你不會有媒體薪資入帳,不曉得銀行會不會承 02/25 00:56
mmeow: 認你是薪轉戶;至於為什麼要薪轉戶,因為一般配合銀行會提 02/25 00:57
mmeow: 供一點手續費優惠,或是換幣別的匯率優惠... 可詢問看看囉 02/25 00:57
mmeow: ........打了那麼多,眼殘沒看到你第二句 02/25 00:58
mmeow: 那就方便了啊~ 直接找你的薪轉銀行問囉! 順便說,趁美金貶 02/25 00:59
mmeow: 值把美金存進去,手續費會比較便宜 (因為匯差) 02/25 00:59
mmeow: 等台幣貶值再給他轉換成台幣 現階段就先做短期定存 02/25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