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xaviboy (^^~)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問題] 外幣現金要怎麼處理好
時間
Sun Feb 26 23:17:06 2012
剛剛結束旅程 帶了ㄧ些澳幣回來 不想立刻換回台幣 又不想放在家裡被蟲咬 問了台銀 外幣帳戶似乎不能操作現金 想請問大家是不是有好的方法存現金到台灣的銀行裡 然後還可以領澳幣出來的 如果可以不要手續費是最好的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221.229
推
my9005
:很多銀行都有澳幣現鈔,但必定提、領都要收現鈔處理費
02/27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