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olan (凹人與被凹之間)》之銘言: : ※ 引述《kpprc (信仰…)》之銘言: : : 因為只有晚上有時間 : : 想請問目前是否還有夜間服務的銀行 : : 有/過了,但好像沒有相關的資訊 : : 謝謝各位 : 國泰世華營業部 建國分行 : 營業到晚上七點 周一到周五 借這個標題問一下 請問一下新竹市中心除了中華郵政以外有夜間服務的銀行嗎? 因為我也是同樣下班之後才有時間去銀行辦理 請熟悉的板友可以告訴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83.153
horusli:台新/中信到五點 02/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