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被朋友委託從A帳戶轉到到B帳戶(皆為國泰世華) 但是因為超過限額所以要臨櫃轉帳 那這樣需要帶帳戶持有者的身分證件去銀行辦理嗎 我記得好像是要帶上帳戶持有者的存摺、印鑑跟代辦者證件 (很模糊的記憶= =") 煩請指點~~謝謝 --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給未來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98.230
upword:超過ATM 網銀限額嗎 那分兩天轉呢... 02/28 19:52
因為金額可能要分3、4天...有點麻煩..
perry0919:帶受託人(代理人)的身份證明文件即可。你記得的沒錯。 02/28 20:00
謝謝你~因為太久沒去銀行辦事,所以有點糊塗了 ※ 編輯: fox198712 來自: 114.41.98.230 (02/28 20:09)
my9005:帶存摺印章就好~證件都是帶交易人的!不是存摺持有人的 02/28 21:26
謝謝你的回答~~
pomn:還要存摺密碼 前兩天也是幫忙轉帳跑了兩天三次 還是沒有成功. 02/28 21:35
pomn:.. 02/28 21:35
pomn:最後還是網銀 慢慢轉帳... 02/28 21:36
不過國泰的存簿似乎沒有存摺密碼,我努力想了很久還是沒有使用過密碼的經驗XD 但我會再注意的~謝謝提醒喔! ※ 編輯: fox198712 來自: 114.41.98.230 (02/28 22:20)
Scorpio1104:國泰的臨櫃提款密碼,已公告停止n久了…… 02/28 23:05
Scorpio1104:原有密碼者,若正常使用至今都仍可繼續使用, 02/28 23:09
Scorpio1104:但若輸入錯誤4次或已停用者,就只能取消該密碼。 02/28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