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您好 小妹剛進入職場不久~想把以前學生時代存到的40萬拿來投資~這40萬目前規畫 三年內都不會動到(因為現在有薪水了,可以負擔日常支出) 對於理財由於是新手關係,比較保險感覺是拿到銀行做定存~ 由板上爬到的網址http://interest.ec9.info/index.html 看到定存機動利率比較高的是台灣企銀(三年1.58%), 不知道這是不是三年平均下來的利率? 另外還看到其他銀行的幾個方案~ 遠東商銀:階多利方案 https://www.feib.com.tw/UpFiles/wealthmanagement/event/1001128/index.html 這是一年的方案,平均下來利率是1.45% 富邦如意存款: http://www.fubon.com/bank/rich/hot_new/970225.htm#01 優點好像是:客戶「首存金額」及「每年陸續存入金額在限額50萬元內之金額」,係依約 定 存款期間之本行定期儲蓄存款牌告機動利率計息;每年存入金額(不含首存金額)超過新 台幣50萬元之部分,則按台幣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息 請問上述是指它的優點是定期儲蓄利率較高的意思嗎? 另外板上比較推的e$aver無摺帳戶,永豐,富邦V-Banking,好像比較不適用? 不知各位還有沒有其他的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08.53 ※ 編輯: unjen 來自: 180.177.108.53 (02/29 00:23)
ty67:台企兩年機動利率就1.58%了 不用存到3年啦 02/29 00:38
even0213:找一家大一點.利率你覺得ok的.據點方便業務辦理的就好. 02/29 01:40
※ 編輯: unjen 來自: 180.177.108.53 (02/29 10:00)
Kazarinov:可以開VB戶頭..網銀直接轉存如意存款(零存整付).. 02/29 22:19
yuenru:定存建議找公家,利率還高一點,台銀土銀彰銀台企合庫一銀 03/01 21:35
yuenru:再開網銀,直接在家辦定存,不用看行員臉色 03/01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