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lson9221:我的好像也是 03/01 20:46
推 TZUYIC:其中一個是證券虛擬活儲,我的文章講過了。 03/01 20:46
→ TZUYIC:不要大驚小怪,要多爬文.... 03/01 20:47
→ TZUYIC:XXX-XXX-6xxxxxx-x 第7碼為6開頭者為證券虛擬活儲帳戶。 03/01 20:47
→ TZUYIC:證券虛擬活儲只是用來交割股款當中繼站,平常並不會動到它 03/01 20:48
→ TZUYIC:它的餘額始終為零~ 03/01 20:49
→ TZUYIC:黃金存摺新開戶,網銀明細也是寫轉帳開戶。 03/01 20:50
應該是2010/12月那篇有寫到而已吧
註:所謂永豐銀行投資管理帳戶就是開戶時一併開立永豐金證券的證券交割帳
戶,銀行會分配一組虛擬證券劃撥帳號作為交割之用,這個帳戶是沒有其
他存匯款功能的,但這個虛擬劃撥帳戶會與主存款帳戶(綜合存款的活存
帳戶)相互連結,交割時資金會自己流動。
因為我看故事都不看前情提要...
所以就沒注意到了XD
※ 編輯: koviankevin 來自: 114.43.206.12 (03/01 20:55)
推 TZUYIC:你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利用永豐網路ATM自行轉帳到自己的虛擬 03/01 20:58
→ TZUYIC:帳戶,或在存款機輸入虛擬帳戶帳號存錢,機器都會跟你說錯 03/01 20:59
→ TZUYIC:誤,無法交易。 03/01 20:59
→ wilson9221:TZ大有許多銀行有這種開一戶然後會因為功能不同而有其 03/01 20:59
→ TZUYIC:因此,一般日常往來都是透過一般活儲辦理即可,不用管虛擬 03/01 21:00
→ TZUYIC:帳戶。 03/01 21:00
→ wilson9221:他虛擬或實際帳戶,那有哪些銀行的這種戶可能變靜止戶 03/01 21:01
→ TZUYIC:我沒有特別想過這個問題,或許可以詢問你有開這種帳戶的其 03/01 21:06
→ TZUYIC:他銀行分行或客服。 03/01 21:07
→ TZUYIC:跟永豐一模一樣的例子我還沒遇過,我的證券戶不多。 03/01 21:07
→ wilson9221:因為之前有聽說日盛會因此變成靜止戶,不知台北富邦會 03/01 21:54
→ wilson9221:不會有這種狀況 03/01 21:54
推 TZUYIC:日盛的證券是完全是個獨立的帳戶,並不是虛擬帳戶,所以不 03/01 21:57
→ TZUYIC:能相提並論。 03/01 21:58
→ TZUYIC:證券後面補^活儲 03/01 21:58
→ delphinus:線上定存也會多一個 03/01 22:21
→ TZUYIC:要承作第一筆定期存款後,系統才會自動產生一組定期存款主 03/01 22:22
→ TZUYIC:帳號,定存主帳號的格式為:XXX-010-9xxxxxx-x 03/01 22:23
→ TZUYIC:還沒有活存轉第一筆定存前,不會看到定存主帳號滴。 03/01 22:25
→ ROCAF:我一直很好奇永豐那個虛擬帳戶會不會變靜止戶 03/01 23:28
→ TZUYIC:我也很好奇,不過因為我沒打算跟永豐金證券買股票,所以… 03/01 23:31
→ TZUYIC:放著也是放著(別人家有手續費更便宜的,我幹嘛選較貴的) 03/01 23:32
推 kazaffly:最便宜莫過於鑫豐.... 03/02 00:01
推 yanchenglin:鑫豐窮人&零股好朋友,1.7折又沒低消20元,券少就將就點 03/02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