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ZUYIC:這個問題你應該直接跟行員討論,而不是問鄉民,我們不是鄉 03/02 17:17
→ TZUYIC:民銀行…… 03/02 17:17
推 my9005:叫它存到你的戶頭~如果沒有台銀的戶頭就匯到其他銀行 03/02 17:19
→ my9005:是他的疏失~所以他不能跟你收手續費 03/02 17:20
→ TZUYIC:我想你應該還有保留那個分行的來電紀錄吧,再打過去問一下 03/02 17:21
→ TZUYIC:吧! 03/02 17:21
→ IanLi:主動詢問比較好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繞遠路 問不相干的第三人 03/02 18:38
推 duckfather:不然請他先收著,等你回來再去找他拿 03/02 18:56
推 beserious:錢有多有少一定會先掛帳,到時再沖轉出來還你 03/02 21:57
→ beserious:比較推薦my9005的方式,雙方都有憑有據避免爭議 03/02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