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台灣銀行換人民幣。把水單寫好後就把預先算好的錢交給行員 ,然後行員也很熟練的把一捆人民幣點鈔給我看後把鈔票給我。 然後我就離開銀行了。 結果剛剛接到這位行員的電話,問我是不是換錢的時候忘了找錢, 我才想到好像真的忘了找我兩百多塊,我也沒注意就拿人民幣走了。 然後行員好像也是在結帳的時候才發現帳目不對。 請問一下這個錢不拿會不會怎樣,因為我剛好明天要出國, 下個月才會回來。實在是沒辦法再跑去銀行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51.189 ※ 編輯: Jincen 來自: 114.37.151.189 (03/02 17:16)
TZUYIC:這個問題你應該直接跟行員討論,而不是問鄉民,我們不是鄉 03/02 17:17
TZUYIC:民銀行…… 03/02 17:17
my9005:叫它存到你的戶頭~如果沒有台銀的戶頭就匯到其他銀行 03/02 17:19
my9005:是他的疏失~所以他不能跟你收手續費 03/02 17:20
TZUYIC:我想你應該還有保留那個分行的來電紀錄吧,再打過去問一下 03/02 17:21
TZUYIC:吧! 03/02 17:21
IanLi:主動詢問比較好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繞遠路 問不相干的第三人 03/02 18:38
duckfather:不然請他先收著,等你回來再去找他拿 03/02 18:56
beserious:錢有多有少一定會先掛帳,到時再沖轉出來還你 03/02 21:57
beserious:比較推薦my9005的方式,雙方都有憑有據避免爭議 03/02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