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辦了玉山家樂福卡 請問如果辦自動代扣繳 需要收什麼額外手續費嗎 因為自己實在很懶 不想每個月都跑去繳錢 --
yanjiun0821:多的是歷史學家研究這個~耶穌是在神殿外被講道之人吸04/09 10:44
GGofGOD: 覽啪 04/09 10:45 yanjiun0821:引進而開啟他的宗教思維~這也是早就研究出來的 04/09 10:45 GGofGOD: 口交娃 04/09 10:46 yanjiun0821:樓上的~你很噁心~沒品~無聊 04/09 10: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41.140
cth316:免手續費 03/02 22:40
tenghui:放心吧, 台灣辦自動扣繳沒一家收手續費, 是公益服務 XD 03/03 00:03
kim:不用手續費 不過要記得在戶頭裡放一些錢 不然到時候扣不到 03/03 09:57
kim:結果還是要自己跑一趟 03/03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