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華泰補摺 因為太多要補 結果一次補了兩本 在換摺的同時 行員問我要不要換卡 我一開始說不用 不過行員說未來將全面通知客戶過去換卡 這...是強迫性換卡嗎? 還是我被唬了 ps.原本的卡不會收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57.5
TZUYIC:唬你的,我就偏不換。XD 03/03 15:08
TZUYIC:因為老闆給的壓力很大,行員(被迫?)推銷的壓力也很大。 03/03 15:10
wilson9221:所以我現在可以打電話去取消嗎? 03/03 15:11
gcd68388:強迫換卡的話就要求再開新戶~ 03/03 15:24
aquarian: 在還沒解決與悠遊卡相衝的問題前 我是堅決不換的!! 03/03 15:24
aquarian: 之前行員打電話來要求更換的時候就反應過相衝問題了 03/03 15:25
aquarian: 對方居然裝傻說 目前為止沒有人發生過相關的問題..... 03/03 15:26
gcd68388:W大如果你已經簽申請書了應該是來不及了~ 03/03 15:27
wilson9221:剛剛打過去取消,還要等後續狀況 03/03 15:58
my9005:唬人的= =因為我說我不只一個戶頭,另一個戶頭換過了!他就 03/03 17:41
my9005:不理我了~ 03/03 17:41
bb2002:半用騙的... 03/03 18:31
aiyowaya:我很不愛他們老是用一堆理由要你換卡 03/03 19:42
bb2002:看來行員也很無奈~ ^^ 03/03 21:32
WaterDragonI:我換了,拿三百點。 03/04 09:19
pleasant:我想問,你去換會怎樣嗎?? 03/04 14:10
pippen2002:我還沒拿那三百點!有初次使用期限嗎???? 03/07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