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唬你的,我就偏不換。XD 03/03 15:08
→ TZUYIC:因為老闆給的壓力很大,行員(被迫?)推銷的壓力也很大。 03/03 15:10
→ wilson9221:所以我現在可以打電話去取消嗎? 03/03 15:11
→ gcd68388:強迫換卡的話就要求再開新戶~ 03/03 15:24
推 aquarian: 在還沒解決與悠遊卡相衝的問題前 我是堅決不換的!! 03/03 15:24
→ aquarian: 之前行員打電話來要求更換的時候就反應過相衝問題了 03/03 15:25
→ aquarian: 對方居然裝傻說 目前為止沒有人發生過相關的問題..... 03/03 15:26
→ gcd68388:W大如果你已經簽申請書了應該是來不及了~ 03/03 15:27
→ wilson9221:剛剛打過去取消,還要等後續狀況 03/03 15:58
推 my9005:唬人的= =因為我說我不只一個戶頭,另一個戶頭換過了!他就 03/03 17:41
→ my9005:不理我了~ 03/03 17:41
→ bb2002:半用騙的... 03/03 18:31
推 aiyowaya:我很不愛他們老是用一堆理由要你換卡 03/03 19:42
→ bb2002:看來行員也很無奈~ ^^ 03/03 21:32
→ WaterDragonI:我換了,拿三百點。 03/04 09:19
推 pleasant:我想問,你去換會怎樣嗎?? 03/04 14:10
→ pippen2002:我還沒拿那三百點!有初次使用期限嗎???? 03/07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