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amkher:中信超麻煩 何不開渣打 桃園很多分行欸 記得開有手續費優 03/06 17:34
→ iamkher:惠的e$aver或夢世代 你就不用一直找小七 渣打開戶爬文囉~ 03/06 17:35
→ tenghui:中信很嚴格, 公司戶籍地不是附近, 打槍; 近三個月內開過戶 03/06 19:06
→ tenghui:, 打槍; 行員太忙心情不好, 打槍... 03/06 19:06
→ tenghui:要不是貪圖小7提領的方便, 也不想去費牡蠣找氣受 XD 03/06 19:07
推 jam1:中信很嚴格喔 開證券戶就ok 03/06 21:04
→ miniuser:我才不管勒 我開兩次成功後關戶 03/06 21:45
推 cendo:昨天去開很順利 可是拉哩拉雜講一堆 一個多小時後才能脫身 03/07 14:51
推 Fricka:要不要跟他說你想買基金試試,不然就找附近一家交割銀行是 03/07 17:54
→ Fricka:牡蠣的試試,然後再多開活儲說要辦自動連結 03/07 17:56
→ Fricka: 券商(上列錯誤文字更正) 03/07 17:57
推 zpn0223:開戶的時候記得要帶身分證、第二證件、再加上起存額1000元 03/09 00:22
→ zpn0223:除了選擇在工作地點附近的分行可以開戶 (或也可主動提供工 03/09 00:23
→ zpn0223:作證明喔) 租屋處附近也可以申辦喔 不過還是建議你回戶籍 03/09 00:23
→ zpn0223:地申辦會比較方便 祝你開戶成功拉 03/09 00:23
→ sm076198:怎麼這麼複雜?我之前開戶的時候沒工作也是一下就開好了! 03/09 21:48
推 t98235299:明天明就很簡單 03/11 07:20
推 ShaWaGer:拿學生證給他看啊..我跟我女友這樣辦的 03/22 21:37
推 liwena:不讓我開就去客訴~ 03/29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