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dayuji:好奇的是官網已經說了月刷一次才有,如果現在不用月刷而變 03/06 17:57
→ odayuji:為要月刷,那官網還要刊登還是修正甚麼 ... 03/06 17:58
→ tenghui:目前應該還是e$aver樂勝, 另外HSBCD和V Banking也是三次 03/06 19:02
→ iamkher:官網上似乎不會更新 因為這也是詢問客服才知道的 感覺沒有 03/07 00:42
→ iamkher:很公開... 03/07 00:42
推 pleasant:多多益善啊,管它e$aver有無樂勝,反正我也有達人visa 03/07 10:51
→ iamkher:所以有去試試一般達人卡也有三次囉? 03/07 22:50
→ partake:所以達人卡也可以不刷然後優惠三次嗎? 03/07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