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台銀網站上有說明每個月刷一次 可以得三次提款免手續費 不過我對這個還蠻好奇的 就寄信給台銀問說是當次回饋之類的嗎? 得到的回信是"目前"不需每個月刷一次 就可以得三次免手續費回饋 若有變動會在官網上刊登 而且是提款時就直接減免了 不過我沒問說我的ISIC VISA DEBIT 他就直接寫ISIC國際學生證的卡種給我 不知是不是直接查詢我的名字 後來隔了幾天 我突然想說要去試試看就去領錢了 還真的是直接減免 有了這三次就加減使用一下吧 大家也可以去試試一般的達人VISA金融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95.234
odayuji:好奇的是官網已經說了月刷一次才有,如果現在不用月刷而變 03/06 17:57
odayuji:為要月刷,那官網還要刊登還是修正甚麼 ... 03/06 17:58
tenghui:目前應該還是e$aver樂勝, 另外HSBCD和V Banking也是三次 03/06 19:02
iamkher:官網上似乎不會更新 因為這也是詢問客服才知道的 感覺沒有 03/07 00:42
iamkher:很公開... 03/07 00:42
pleasant:多多益善啊,管它e$aver有無樂勝,反正我也有達人visa 03/07 10:51
iamkher:所以有去試試一般達人卡也有三次囉? 03/07 22:50
partake:所以達人卡也可以不刷然後優惠三次嗎? 03/07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