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ZUYIC (Je T'aime Celine)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情報] 永豐好利多3個月1.00%定存專案 for MMA+
時間Tue Mar 6 18:10:29 2012
今天到永豐分行辦事,看到櫃檯上有活動DM就順手抓一張回家~
手上有短期閒錢的朋友可以參加。
-
*************************
專 案 天 期 專 案 利 率
3個月 1.00%(固定)
*************************
適用對象:MMA+客戶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2012/05/31止
專案承作方式:
最低承作金額達新台幣10萬元(含)以上,每人承作限額為
新台幣500萬元。
承作注意事項:
一、MMA+客戶(不含永豐金控員工)。
二、承作本專案需簽訂「台幣高利定存」專案同意書。
三、本專案活動之優利定存計息方式為
單利計息,每月付息,且開立非實體定存單,
到期亦不得辦理續存。
四、
本活動僅適用分行臨櫃辦理,不包括其他自動化通路(電話及網路銀行)辦理之
交易。
五、本專案定存
中途解約將不再適用專案優惠利率,並依本行現行定存中途解約辦法,
改以本專案定存承作當時同天期台幣牌告利率八折計息(若存款未滿一個月則不予
計息)。
六、辦理定存質借時,依本行相關定存質借規定辦理。
七、以上專案活動本行保留隨時終止或變更本產品內容之權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46.108
→ tenghui:乾脆MMA自己做六個月就好啦, 1.12%更高, 也是每月付息~ 03/06 19:04
→ tenghui:打錯, 永豐現在是1.11趴 03/06 19:05
→ TZUYIC:所以才說短期資金阿,是指錢只有在二三個月內不會動到的人 03/06 19:24
→ TZUYIC:再來參加。 03/06 19:24
推 fofol:感覺好像也才優惠0.05% 03/06 23:57
→ tenghui:不過永豐一個月期確實是目前最高的, 0.885% 03/07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