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到永豐分行辦事,看到櫃檯上有活動DM就順手抓一張回家~ 手上有短期閒錢的朋友可以參加。 - ************************* 專 案 天 期 專 案 利 率 3個月 1.00%(固定) ************************* 適用對象:MMA+客戶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2/05/31止 專案承作方式:最低承作金額達新台幣10萬元(含)以上,每人承作限額為 新台幣500萬元。 承作注意事項: 一、MMA+客戶(不含永豐金控員工)。 二、承作本專案需簽訂「台幣高利定存」專案同意書。 三、本專案活動之優利定存計息方式為單利計息,每月付息,且開立非實體定存單, 到期亦不得辦理續存。 四、本活動僅適用分行臨櫃辦理,不包括其他自動化通路(電話及網路銀行)辦理之 交易。 五、本專案定存中途解約將不再適用專案優惠利率,並依本行現行定存中途解約辦法, 改以本專案定存承作當時同天期台幣牌告利率八折計息(若存款未滿一個月則不予 計息)。 六、辦理定存質借時,依本行相關定存質借規定辦理。 七、以上專案活動本行保留隨時終止或變更本產品內容之權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46.108
tenghui:乾脆MMA自己做六個月就好啦, 1.12%更高, 也是每月付息~ 03/06 19:04
tenghui:打錯, 永豐現在是1.11趴 03/06 19:05
TZUYIC:所以才說短期資金阿,是指錢只有在二三個月內不會動到的人 03/06 19:24
TZUYIC:再來參加。 03/06 19:24
fofol:感覺好像也才優惠0.05% 03/06 23:57
tenghui:不過永豐一個月期確實是目前最高的, 0.885% 03/07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