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ZUYIC:儲蓄險這種玩意你也放在心上,這是保險,不是定存(敲醒) 03/07 15:51
→ TZUYIC:有急用,普通定存是可以隨時解約不損害本金的,儲蓄險你敢 03/07 15:52
→ TZUYIC:隨便解約試試看~~ 03/07 15:52
→ overxxx:同樓上. 而且行員說3%,實際上絕對不到3%(IRR) 03/07 15:55
→ TZUYIC:人家渣打的活動是美金一年期定存1.8%,這是普通定存。 03/07 15:55
→ cendo:啊!這.. 會損害本金?? 唔... 因為星展的定存到期了 想說是要 03/07 15:56
→ TZUYIC:阿你這個儲蓄險綁六年,才差不多3%…… 03/07 15:56
→ cendo:怎麼繼續放這筆錢? 03/07 15:56
→ TZUYIC:我不建議這個時候去存長天期的外幣定存啦,你想想6天後的匯 03/07 15:57
→ TZUYIC:率都無法預測了,居然敢存一年,這心臟也真大。 03/07 15:57
→ TZUYIC:匯率隨便一變動馬上吃掉整年利息收益,倒貼利息可能還不夠 03/07 15:58
→ TZUYIC:賠。 03/07 15:58
→ TZUYIC:就說到這裡,其他的自己考量吧,反正錢是自己的,自己決定 03/07 15:59
→ cendo:T__T 謝謝! 鬼迷心竅... 那我還是繼續放台幣定存好了 03/07 16:07
→ cendo:爬文找找看現在哪家利率最高> 03/07 16:07
推 mylovehyde:上禮拜去開美金戶跟你聽到美金儲蓄險內容一模一樣... 03/07 17:01
→ tenghui:儲蓄就儲蓄, 保險就保險, 千萬不要搞得四不像 03/07 17:09
→ tenghui:還有另外一種東西叫 投資型保單 也是一樣, 要小心 03/07 17:09
→ tenghui:關於外幣, 只講個例子, 身邊有人五年前投了NT$30萬買澳幣 03/07 17:09
→ tenghui:當時吵得沸沸揚揚, 結果五年後回收, 算完匯差匯損手續費轉 03/07 17:10
→ tenghui:回台幣, 淨賺NT$18K... 03/07 17:10
→ tenghui:喔剛剛漏打, 是NT$1.8K... 03/07 17:12
推 kazaffly:我也被他纏住...但我脫身了 XDD 03/07 19:09
→ pippen2002:五年賺壹萬八?!夠啦!30萬淨賺壹萬八!! 03/07 21:01
→ tnf:說到投資型保單~~小的我有一張耶~~T_T 03/07 21:31
→ tnf:小時候不懂事買的~最後現在的做法是.... 03/07 21:32
→ tnf:獲利的部分就提領出來,反正只要淨值餘額有1元以上, 03/07 21:32
→ tnf:保單就持續有效...這樣作會不會很阿Q?? 03/07 21:33
推 invin0730:六年內用不到可以去買台幣儲蓄險呀 03/07 22:32
→ khrisiverson:某樓也太誇張,人家都說漏打,是五年賺1500元 = = 03/07 22:45
→ khrisiverson:我也很誇張~~ 明明就是1800 >" < 03/07 22:46
推 tenghui:樓上一整個戳到我笑點, 好想轉笨板... 03/07 22:47
推 partake:樓樓上k大你........ 03/07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