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0806449:只要有心存錢 選哪家都OK 03/08 12:52
→ m0806449:就選你覺得最方便的那家 03/08 12:53
→ Doser7:沒錯謝謝大大警惕,剛爬了文各家銀行開戶存款都不同規範 03/08 12:55
→ Doser7:因第一次自己選擇開戶,還是想藉住大大們的經驗指導 03/08 12:56
推 aiyowaya:我還以為有新的品牌叫桃園銀行勒 03/08 15:20
推 ROCAF:在桃園的銀行就那些而已啦 其他同一樓 03/08 19:35
推 tenghui:推1F 財務目標的達成是靠行為(自律), 銀行只是一種媒介 03/08 22:50
→ tenghui:題外話, 出校門後的前五年, 基本上建議將月薪的2/3儲蓄 03/08 22:51
→ tenghui:累積到一定量能(Ex:500k)後,再去放短 中 長期定存(看需求) 03/08 22:52
→ tenghui:五年後, 如果有第一桶金, 就可以提撥部分比率進場積極投資 03/08 22:52
→ Doser7:謝謝各位大大 指教 感恩 03/09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