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大們~ 有關存款開戶銀行選擇 出社會一年,成家是下一步旅程 現金花費常沒有控管好,存款不多,結婚禮金和購屋頭期款有得拼了 所以想開始規畫身邊現金,強迫自己拿去銀行定存或活存等 薪資戶為郵局,生活開銷使用帳戶 未來想開個戶,為存款或投資使用 工作點在桃園大園,請問大大有推薦的銀行嗎? 台灣企銀、渣打、永豐等 ? 或是有什麼更好的信金存款撇步分享,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31.253
m0806449:只要有心存錢 選哪家都OK 03/08 12:52
m0806449:就選你覺得最方便的那家 03/08 12:53
Doser7:沒錯謝謝大大警惕,剛爬了文各家銀行開戶存款都不同規範 03/08 12:55
Doser7:因第一次自己選擇開戶,還是想藉住大大們的經驗指導 03/08 12:56
aiyowaya:我還以為有新的品牌叫桃園銀行勒 03/08 15:20
ROCAF:在桃園的銀行就那些而已啦 其他同一樓 03/08 19:35
tenghui:推1F 財務目標的達成是靠行為(自律), 銀行只是一種媒介 03/08 22:50
tenghui:題外話, 出校門後的前五年, 基本上建議將月薪的2/3儲蓄 03/08 22:51
tenghui:累積到一定量能(Ex:500k)後,再去放短 中 長期定存(看需求) 03/08 22:52
tenghui:五年後, 如果有第一桶金, 就可以提撥部分比率進場積極投資 03/08 22:52
Doser7:謝謝各位大大 指教 感恩 03/09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