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nfe:有的可以轉 03/09 08:23
→ TZUYIC:明明就可以轉帳,官網都有寫: 03/09 08:45
→ TZUYIC:Q:黃金存摺轉帳,每家分行皆可辦理嗎?手續費如何計算? 03/09 08:45
→ TZUYIC:只不過自己轉給自己免手續費,自己轉給他人要手續費罷了。 03/09 08:46
→ TZUYIC:開戶的時候順便開啟全行代購售功能就對了! 03/09 08:48
推 blackqueen:兆豐也可以轉.要手續費就是了 03/09 11:43
→ blackqueen:但你的跨行應該不會是指台銀轉兆豐之類的吧@@ 03/09 11:43
→ crazyghost:黃金存摺跨行轉帳... 感覺清算沒什麼賺頭@@ 03/09 11:49
推 kazaffly:原po的問題應該是說像錢一樣的轉帳吧 不是轉帳買賣黃金~ 03/09 20:05
→ kazaffly:比如說: 台銀的黃金存摺轉到土銀的黃金存摺之類的... 03/09 20:06
→ kazaffly:不過誰說存摺一定要能轉帳阿? = = 也能把轉帳功能off阿~ 03/09 20:07
推 WaterDragonI:存摺只是明細的集合稱而已,誰規定它一定要有甚麼功 03/10 00:09
→ WaterDragonI:能嗎? 03/10 00:09
→ fubruce:那 證券存摺不就也能跨行轉帳了@@~ 03/10 01:21
→ wilson9221:證券可以匯撥 03/10 02:00
→ maydaychi:證券集保存摺本來就可以跨轉,只是他叫匯撥 常識問題 03/11 12:58
→ dasein79:@TZUYIC: 謝謝!可能是後來才有的,最早記得是不行。 03/11 15:01
→ gcd68388:台新 國泰世華 台北富邦 都不玩黃金存摺業務 WHY? 03/18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