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money.udn.com/wealth/storypage.jsp?f_ART_ID=259247 員工挪用客戶錢 台企銀挨罰400萬 2012/03/09 【聯合報/記者孫中英/台北報導】 金管會昨天表示,台灣企銀一名何姓員工,自94年起陸續挪用12名客戶,總共高達1987萬 元資金,但台灣企銀未能及時發現,明顯有內控疏失。金管會委員會決議處罰台灣企銀 400萬元,並要求解雇該名員工。 金管會銀行局副局長邱淑貞說,台灣企銀這件員工挪用客戶資金案,是因為有客戶對存款 對帳單有疑義才爆發。 邱淑貞說,由於這名何姓員工,自94年到100年,違規代客戶保管存摺及辦理存、提款作 業,長期挪用客戶近2000萬元資金到自己帳戶或做其他投資,但台灣企銀並未發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6.47
ruve:又是那些沒念什麼書的在亂搞 03/09 12:14
Anadyomene:老實說我不太懂有人願意將自己存摺交給他人保管的心態 03/09 12:15
goulina:不用自己到銀行辦事別人幫辦感覺比較尊貴←有人是這麼想的 03/09 12:19
bb2002: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03/09 14:27
tnf:樓上~~什麼祕密???(偷偷跟我說~耳朵靠過去) 03/09 15:30
yanchenglin:以前沒網銀,很多光跑3點半就快哭死,寄放一通電話搞定 03/09 20:20
yanchenglin:不過現在有網銀+ATM,分行 理專 營業員是誰都不重要了 03/09 20:24
kutkin:單純就方便,還有不想讓家人知道自己的資金流向 03/09 20:40
perry0919:單純方便+1,VIP不是靠別人幫他轉個帳就覺得尊貴, 03/10 13:45
perry0919:只要風險承受的起,有些錢不是ATM+網銀就夠轉的。 03/10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