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uve:又是那些沒念什麼書的在亂搞 03/09 12:14
推 Anadyomene:老實說我不太懂有人願意將自己存摺交給他人保管的心態 03/09 12:15
→ goulina:不用自己到銀行辦事別人幫辦感覺比較尊貴←有人是這麼想的 03/09 12:19
→ bb2002: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03/09 14:27
推 tnf:樓上~~什麼祕密???(偷偷跟我說~耳朵靠過去) 03/09 15:30
推 yanchenglin:以前沒網銀,很多光跑3點半就快哭死,寄放一通電話搞定 03/09 20:20
→ yanchenglin:不過現在有網銀+ATM,分行 理專 營業員是誰都不重要了 03/09 20:24
推 kutkin:單純就方便,還有不想讓家人知道自己的資金流向 03/09 20:40
→ perry0919:單純方便+1,VIP不是靠別人幫他轉個帳就覺得尊貴, 03/10 13:45
→ perry0919:只要風險承受的起,有些錢不是ATM+網銀就夠轉的。 03/10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