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學校旁邊萊爾富的atm改了以後 我的台新帳戶就面臨在學校生活時 提款都必須付手續費 因此考慮開第二個帳戶 以避免手續費疑問 目前的名單有中信和渣打e$aver 1.中信 優點不用說 就是7-11處處都有 學校就有兩家XD 台中家旁邊也有 非常方便 缺點是爬文多了 心中有些負面評價XD 2.渣打e$aver 10次免手續費超吸引人阿!! 因為小妹本身常在網拍或買合購orz 一個月可達5-6次(加上房租轉帳) 但缺點是渣打的分行或atm很少 台中還好因為有機車 台北的話 若要找到實在有些困難(而整個文山區都沒有分行= =) 以上 不知道大家建議哪一個呢? 還是應該趁學生證無敵 直接兩個都開算了XD 但兩個都開的話有些疑問: 1.學生需要那麼多帳戶嗎Q___Q (雖然說再一年多就不是了) 本身已有郵局(存款用 不用動到)和現在使用的台新 2.若都要開戶 是否在同一天較好?還是該等三個月呢?   但因為渣打在文山區沒有分行= = 請問我應該去台北其他分行開戶 或等我回台中時再開?   若是後者 是不是要先在學校附近開中信→三個月後回台中開渣打?       抱歉我問題有點多 不好意思orz 懇請各位大大賜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7.43
tonyhsie:當然是e$aver 所有ATM都是e$aver的ATM 不只7-11 03/10 00:24
tenghui:先開中信, 再去開渣打, 而且最好同一天開, 當天紀錄不會出 03/10 00:31
tenghui:現在聯徵上, 如果先開渣打, 那中信真的就要等3個月了 03/10 00:32
tenghui:倒是這年頭還有人喜歡把錢放郵局, 滿意外的 :P 03/10 00:33
ailesMia:因為從小放的 壓歲錢都存到那裡 也主要是存壓歲錢XD 03/10 00:47
horusli:中華民國國民幾乎都有一個郵局帳戶 03/10 00:50
ailesMia:那我在台北的其他分行辦 會不會因為沒地緣關係被打槍orz 03/10 00:51
horusli:有學生證佐證倒還好,因為文山區也沒分行 03/10 00:54
horusli:我當初也是拿學生證到建北去開,當時還沒大直、中山分行 03/10 00:54
ailesMia:謝謝樓上幾位大大 我決定禮拜一先去中信->渣打試試看! 03/10 00:56
ailesMia:抱歉 想再請問 先開渣打的話會有影響嗎? 03/10 01:26
horusli:同一天開,聯徵資料更新速度沒這麼快 同天開完都OK 03/10 01:29
horusli:中信營業時間到17:00,88分行(頂好商圈對面)到21:30 03/10 01:30
ailesMia:謝謝你!想說順路回學校這樣:D 希望一切順利! 03/10 01:33
richjf:網拍渣打e$aver+郵局幾乎無敵了. 渣打分行少的問題,我是靠 03/10 04:10
richjf:台銀每月一次免費網銀轉帳或永豐無摺轉帳優惠處理. 03/10 04:11
richjf:忘了富邦vb. 永豐、富邦在台北分行很多的. 03/10 04:12
pk0943:最好是選離你近又有無摺存款及跨行提款轉帳免手續費的銀行 03/10 09:23
billyyeh:對阿~網拍沒郵局帳號..會少好多生意 03/10 11:13
gcd68388:看你學校的ATM換哪家銀行就去哪家開,這是最理想~ 03/10 13:42
ccpz:渣打跨行領錢也算在10次優惠中,不用比了,就渣打吧 03/10 15:44
ccpz:中信會被嫌不是沒理由的 03/10 15:44
cerrotorre:渣打加一 03/10 18:02
AdPiG:我今天去吃中信飯店的喜酒果然中信集團的東西都很low 03/10 19:00
khrisiverson:萊爾富的話不就是永豐嗎?建議都開啦~而且,開戶不用 03/11 00:48
khrisiverson:等三個月啦~擬好說詞,說你有資金配置需求,甚至是說 03/11 00:50
khrisiverson:開證券戶交割,聯徵上才會有這麼多~ 宅利貢啦 03/11 00:50
ROCAF:永豐在萊爾富放的機器也沒很多吧 03/11 01:25
moist:最好中信飯店也可以扯到中信金 真是鬼扯一堆 03/14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