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hsie:當然是e$aver 所有ATM都是e$aver的ATM 不只7-11 03/10 00:24
推 tenghui:先開中信, 再去開渣打, 而且最好同一天開, 當天紀錄不會出 03/10 00:31
→ tenghui:現在聯徵上, 如果先開渣打, 那中信真的就要等3個月了 03/10 00:32
→ tenghui:倒是這年頭還有人喜歡把錢放郵局, 滿意外的 :P 03/10 00:33
→ ailesMia:因為從小放的 壓歲錢都存到那裡 也主要是存壓歲錢XD 03/10 00:47
推 horusli:中華民國國民幾乎都有一個郵局帳戶 03/10 00:50
→ ailesMia:那我在台北的其他分行辦 會不會因為沒地緣關係被打槍orz 03/10 00:51
推 horusli:有學生證佐證倒還好,因為文山區也沒分行 03/10 00:54
→ horusli:我當初也是拿學生證到建北去開,當時還沒大直、中山分行 03/10 00:54
→ ailesMia:謝謝樓上幾位大大 我決定禮拜一先去中信->渣打試試看! 03/10 00:56
→ ailesMia:抱歉 想再請問 先開渣打的話會有影響嗎? 03/10 01:26
推 horusli:同一天開,聯徵資料更新速度沒這麼快 同天開完都OK 03/10 01:29
→ horusli:中信營業時間到17:00,88分行(頂好商圈對面)到21:30 03/10 01:30
→ ailesMia:謝謝你!想說順路回學校這樣:D 希望一切順利! 03/10 01:33
推 richjf:網拍渣打e$aver+郵局幾乎無敵了. 渣打分行少的問題,我是靠 03/10 04:10
→ richjf:台銀每月一次免費網銀轉帳或永豐無摺轉帳優惠處理. 03/10 04:11
→ richjf:忘了富邦vb. 永豐、富邦在台北分行很多的. 03/10 04:12
推 pk0943:最好是選離你近又有無摺存款及跨行提款轉帳免手續費的銀行 03/10 09:23
→ billyyeh:對阿~網拍沒郵局帳號..會少好多生意 03/10 11:13
→ gcd68388:看你學校的ATM換哪家銀行就去哪家開,這是最理想~ 03/10 13:42
推 ccpz:渣打跨行領錢也算在10次優惠中,不用比了,就渣打吧 03/10 15:44
→ ccpz:中信會被嫌不是沒理由的 03/10 15:44
→ cerrotorre:渣打加一 03/10 18:02
推 AdPiG:我今天去吃中信飯店的喜酒果然中信集團的東西都很low 03/10 19:00
推 khrisiverson:萊爾富的話不就是永豐嗎?建議都開啦~而且,開戶不用 03/11 00:48
→ khrisiverson:等三個月啦~擬好說詞,說你有資金配置需求,甚至是說 03/11 00:50
→ khrisiverson:開證券戶交割,聯徵上才會有這麼多~ 宅利貢啦 03/11 00:50
推 ROCAF:永豐在萊爾富放的機器也沒很多吧 03/11 01:25
→ moist:最好中信飯店也可以扯到中信金 真是鬼扯一堆 03/14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