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zaffly:通常....不行 03/10 15:50
→ maydaychi:找時間開網銀,以後用網銀定存最方便 03/10 17:52
推 TZUYIC:我推薦使用電話銀行,很方便的,有些銀行的電話銀行可以語 03/10 17:53
→ TZUYIC:音進行活期轉定期,我當兵的時候也是利用電話銀行轉定存, 03/10 17:53
→ TZUYIC:有電話的地方就可以交易。 03/10 17:54
→ TZUYIC:開綜合存款+開啟電話銀行交易功能就OK,民營銀行一般來說 03/10 17:55
→ TZUYIC:都OK,公股銀行的話,土銀可以(我試過),臺銀不行(臺銀 03/10 17:55
→ TZUYIC:電話銀行沒有轉定存功能,但土銀有)。 03/10 17:56
→ gcd68388:土銀的卡面 存摺封面都換了,翻開頓時有郵局存摺的FU. 03/10 18:01
→ TZUYIC:土銀的存摺也只有改封面,內容格式還是跟十年前一樣沒變。 03/10 18:02
→ gcd68388:內頁格式有點像郵局存摺放大版 ^^ 03/10 18:11
→ andrewkuo:一般的軍營不是也有銀行的分行嗎?農銀轉合庫那時候也很 03/10 20:08
→ andrewkuo:多軍營的分行吧!去問問看搞不好可以聯行辦. 03/10 20:08
推 TZUYIC:軍營裡的銀行辦事處很多都是晚娘碗公,不想受氣的話最好自 03/10 20:10
→ TZUYIC:己在外頭先打點好…… 03/10 20:11
推 ROCAF:要夠大的營區才有銀行 通校連郵局都撤掉了 03/10 21:24
→ ROCAF:清泉崗基地的合庫分行也被裁掉好一陣子 03/10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