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板友 由於我現在正在當兵,一般銀行的上班時間無法出去 因此無法親自在銀行的上班時間內到櫃檯辦理新設定存帳戶 請問一般的銀行可以委託家人持個人的身份證件前往辦理新設帳戶嗎? 還是一定要由本人親自前往辦理呢? 謝謝各位的回答,因為這個問題有點急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83.153
kazaffly:通常....不行 03/10 15:50
maydaychi:找時間開網銀,以後用網銀定存最方便 03/10 17:52
TZUYIC:我推薦使用電話銀行,很方便的,有些銀行的電話銀行可以語 03/10 17:53
TZUYIC:音進行活期轉定期,我當兵的時候也是利用電話銀行轉定存, 03/10 17:53
TZUYIC:有電話的地方就可以交易。 03/10 17:54
TZUYIC:開綜合存款+開啟電話銀行交易功能就OK,民營銀行一般來說 03/10 17:55
TZUYIC:都OK,公股銀行的話,土銀可以(我試過),臺銀不行(臺銀 03/10 17:55
TZUYIC:電話銀行沒有轉定存功能,但土銀有)。 03/10 17:56
gcd68388:土銀的卡面 存摺封面都換了,翻開頓時有郵局存摺的FU. 03/10 18:01
TZUYIC:土銀的存摺也只有改封面,內容格式還是跟十年前一樣沒變。 03/10 18:02
gcd68388:內頁格式有點像郵局存摺放大版 ^^ 03/10 18:11
andrewkuo:一般的軍營不是也有銀行的分行嗎?農銀轉合庫那時候也很 03/10 20:08
andrewkuo:多軍營的分行吧!去問問看搞不好可以聯行辦. 03/10 20:08
TZUYIC:軍營裡的銀行辦事處很多都是晚娘碗公,不想受氣的話最好自 03/10 20:10
TZUYIC:己在外頭先打點好…… 03/10 20:11
ROCAF:要夠大的營區才有銀行 通校連郵局都撤掉了 03/10 21:24
ROCAF:清泉崗基地的合庫分行也被裁掉好一陣子 03/10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