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您好 對於理財由於是新手關係,比較保險感覺是拿到銀行做定存~ 由板上爬到的網址http://interest.ec9.info/index.html 看到定存機動利率比較高的是台灣企銀兩年定存利率跟三年一樣 但另外看到萬泰利率也是一樣 還不錯,甚至存三年利率更高 還有就是最近想要 申請永豐DP卡,不知道永豐的帳戶能有啥規劃或使用比較好 也想過要存他們定存,但是利率比較低 不知版友能給一些建議,我想將少少的存款作一些配置 謝謝大家的幫忙 -- test!test!t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189
bboy0720:最近有銀行有加碼優惠「活動」,不會出現在那張表 03/12 14:09
bboy0720:不過我真的忘了是哪家了..你可能要查一下 03/12 14:10
iamchief:定存:請爬文 永豐DP卡:請爬文 以上XD 03/12 14:16
pp0322:請爬文表示:請爬我XD 03/12 14:59
tnf:樓上~~哈哈哈~~~XDDD 03/12 15:11
lalasho:我也很想知道說 版上定存的優惠大多都是已過期的~ 03/12 18:26
lalasho:目前還有各是大台北銀行青年優惠存款還可以考慮~ 03/12 18:26
tenghui:目前 永豐 北富銀 合庫(部分期限) 都還不錯, 其他大同小異 03/12 18:57
tenghui:不過北富銀計息遇尾數不足整數採無條件捨去, 可多留意 03/12 18:58
volia:之前已經爬過了,是想知道有沒有特別的優惠活動等 03/12 19:08
huangsw:爬過了應該就知道有些短期高利的活動了阿?難道你在釣理專 03/12 19:39
volia:有看到永豐短期的,只是想問看有沒其他長期的活動 03/12 22:07
volia:謝謝t大及l大的回應,提供其他尋找的方向,謝謝幫忙 03/12 22:11
huangsw:正常來說高利跟活動期限成反比, 地下錢莊除外... 03/13 10:40
XXXX:一銀很爛 不要存 03/13 14:05
gcd68388:一銀很爛? 爛在哪裡? 03/13 19:15
victorwater:萬泰還不錯啊 03/17 21:58
happycalla:加碼優惠的應該是新光~ 03/18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