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十幾年前因為打工的關係,有在泛亞開了帳戶 後來沒做了,但因為開戶地點距離家裡有點蠻遠的 後來沒想到泛亞銀行不見了,我知道是變成了寶華之後再被收購變成星展 那目前要結清那戶頭是要去問星展嗎? 因為戶頭裡應該還有600多元吧,想說拿得回來至少可以吃頓不錯的晚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8.187
TZUYIC:去星展,星展是最終存續銀行,接收過去所有客戶,有問題找 03/12 23:39
TZUYIC:他。 03/12 23:39
TZUYIC:去任一家分行應該都可以處理。 03/12 23:40
momo321:帶雙證件+印章,任一分行 03/17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