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c841104 (NOT ME等)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問題] 零存整付扣款
時間
Tue Mar 13 17:30:23 2012
各位好 小弟2012/2/13有去郵局辦零存整付 當時就存三千了 也有拿到一張粉色存單 上面寫每月十三日自動扣款 但一個月過去了 今天13號 想去查帳戶有沒有扣款了 帳戶裡的錢一毛也沒動= = 請問這是...發生甚麼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56.52
→
yanchenglin
:你等一天看看,郵局跑帳超慢,我信用卡也過一兩天才扣
03/13 17:39
→
yanchenglin
:若明後天沒有,打去郵局問問看吧:)
03/13 17:39
推
babylun
:晚上才會扣的樣子~
03/14 10:08
推
birdddd
:晚上才會扣
03/14 15:02
推
proty3
:我有用過零存,但我當天錢不夠隔天有,他卻寄了一張通知來
03/14 22:00
→
proty3
:存款不足的通知倒是挺快的XDD
03/14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