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弟2012/2/13有去郵局辦零存整付 當時就存三千了 也有拿到一張粉色存單 上面寫每月十三日自動扣款 但一個月過去了 今天13號 想去查帳戶有沒有扣款了 帳戶裡的錢一毛也沒動= = 請問這是...發生甚麼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56.52
yanchenglin:你等一天看看,郵局跑帳超慢,我信用卡也過一兩天才扣 03/13 17:39
yanchenglin:若明後天沒有,打去郵局問問看吧:) 03/13 17:39
babylun:晚上才會扣的樣子~ 03/14 10:08
birdddd:晚上才會扣 03/14 15:02
proty3:我有用過零存,但我當天錢不夠隔天有,他卻寄了一張通知來 03/14 22:00
proty3:存款不足的通知倒是挺快的XDD 03/14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