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國泰世華 不意外 (咦) 03/19 15:44
→ bb2002:這就是兆豐的強項... 03/19 15:50
推 kayai:我上回去國泰世華結一筆外匯,扣除等待時間還辦了一個多小時 03/19 15:54
→ kayai:因為他除了拿著電話依照國外部指示操作之外,掛上電話 03/19 15:56
→ kayai:我每問一個問題他又要再打去國外部問一次:~ 03/19 15:57
推 TZUYIC:講白了就是:沒做過 沒經驗 都不懂 全都問 03/19 15:59
推 kayai:推樓上,後來該分行經理打來也是這樣解釋-___- 03/19 16:57
→ tenghui:關鍵字這邊不用遮蔽啦, 又不是空穴來風 XD 用013都更到位~ 03/19 18:14
→ kazaffly:還好他不是寫國泰X世華...要辦外燴真的要到017兆X豐去~ 03/19 18:43
推 iamchief:越來越討厭國泰世華 國泰世華 國泰世華越來越討厭 XD 03/19 19:12
→ bb2002:國泰世華只有實體ATM活動辦的很棒 (sorry 離題了) XD 03/19 19:16
推 thebanana:國泰外匯很少收到 通常都是收到台銀兆豐台企等居多 03/19 19:28
→ thebanana:辦外匯還是去台銀兆豐比較妥當 不是承辦人問題 是資源 03/19 19:28
→ thebanana:光是同存 開一堆的總是比開一點點的好很多 03/19 19:29
→ thebanana:若又有外商加持 真的啥都可做了 03/19 19:29
→ thebanana:如果既有資源少 銀行不重視 那承辦也難以伸展他的長才 03/19 19:30
→ thebanana:所以最後都想跳去台銀兆豐 這也是有道理的 03/19 19:30
推 tenghui:推台銀, 匯款手續費還是留給公家的銀行賺吧, 收費也夠公道 03/19 19:58
推 ROCAF:t版主超討厭兆豐的說 03/19 20:00
推 kazaffly:又有外商加持...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 03/19 20:58
推 thebanana:某些銀行量若大到某程度 一些匯款直接丟給外商做也可以 03/19 22:14
→ thebanana:像進出口的 自己不會發電文沒關係 傳真給外商 03/19 22:15
→ thebanana:他們馬上會替你服務 多好 而且服務超周到! 03/19 22:15
→ tenghui:很好奇樓上說的這種公司是什麼行業屬性, 金融服務業 嗎?XD 03/19 22:51
推 didig:就是跟外商簽約打包吧~~~電文都是外商發~~隔天再回傳電文檔 03/19 23:16
→ didig:案回來~~~這樣子應該不用量大吧~~外商應該都會服務銀行端吧 03/19 23:17
推 bigpolaris:我覺得是分行問題 我經常用國泰臨櫃的外匯都很ok 03/19 23:48
推 AdPiG:國X世華XDDDDD 03/20 08:37
→ tnf:TZ大~~沒做過 沒經驗 都不懂 全都問...哈哈哈(笑倒了) 03/20 23:04
→ tnf:我什麼都不會,唯一會的就是問...XDDD 03/20 23:05
→ tnf:@ROCAF大~~~這...那...哈哈哈~~往事不堪回首呀...XDDD 03/20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