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爸的票出了問題 目前我已經跟銀行申請到支票~要用我的私人票~支付每個月的公司材料費等 我盡量要求我爸帳戶內要有多少現金我才能開多少票~ 但還是擔心會有狀況發生~ 請問我該如何開票對自己比較有保障?? 萬一哪天票尬不過時~可以降低我的責任因素?讓材料商優先找我爸求償 1.抬頭:材料商 背書:我爸 2.抬頭:空白 背書:我爸 (禁止背書轉讓) 3.抬頭:我爸 背書:我爸 4....其他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21.49
h80189:把簡訊通知 電話通知 改成你的手機 錢不過甲存會打給你 03/22 20:14
h80189:(就是甲存存款不足 你用你的錢幫你爸轉的意思) 03/22 20:15
h80189:第一個選項好像怪怪的 你開票給材料行 材料行背書轉讓你爸? 03/22 20:24
renriver:不管怎樣發票人的責任都跑不掉 03/22 20:36
renriver:退票記錄也是算在你頭上 03/22 20:37
renriver:你就認了誰叫他是你老爸 03/22 20:38
renriver:你可以不借他票嗎....orz 03/22 20:38
renriver:1無用 2.3 意思一樣 只是材料商多一個前手可追 03/22 20:40
bigpolaris:你的票就是你的責任 03/22 21:26
even0213:票開越多 責任越大 03/22 21:31
even0213:不過..還好現在不會因為支票抓去關 03/22 21:31
fillion:開銀行本支吧,有錢才能開..不過為什麼不乾脆用匯款的? 03/23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