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件描述: 小弟有個中國信託的戶頭,就在剛剛8點初的時候到台南某分行去刷簿子 悲劇就這樣發生了.....存簿進去後機器出現怪聲...半秒後完全不動..燈號顯示 暫停服務..,想當然爾,旁邊的客服電話就拿起來打了... ...................過程省略............................... 客服表示:先掛失存簿,並希望我在銀行上班時間到簿子被吃掉的分行領回原存簿... Me:這不可能...(OS:當我不用上班嗎...) 客服:那可到中國信託任一分行辦理新存簿,需帶雙證件及原開戶印鑑+ NT$100 Me:好... 後來在騎車的過程愈想愈不對..明明是銀行機器出問題導致我權益受損,為什麼我需要 負擔辦理新存簿的費用? 有板友能解釋嗎? 感謝... -- 無論什麼事,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 <陳之藩--謝天> 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罷。無論什麼事,不是需要先人的遺愛與遺產, 即是需要眾人的支持與合作,還要等候機會的到來。越是真正做過一點事,越是感覺自己 的貢獻之渺小。 於是,創業的人,都會自然而然的想到上天,而敗家的人卻無時不想到自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9.145
TZUYIC:寫客服信箱或再打給客服抱怨吧,這不是你的錯,不該由你承 03/23 21:56
TZUYIC:擔100元手續費。 03/23 21:56
Lattewang:好... 03/23 21:58
kazaffly:100元...聽到100元我就要ㄉㄧㄤ他了...你居然說好~ XDD 03/23 22:07
jnmp:你可以向客服反應,不過希望可以保持委婉的說法,因為客服 03/23 22:47
jnmp:也不可能會主動說不收手續費的,畢竟他們只是按照公司規費說 03/23 22:47
jnmp:明的可憐蟲,尊嚴每天都要被踐踏 03/23 22:48
kazaffly:樓上錯了...其實這是客服問題~ 前陣子提款卡被ATM吃掉... 03/23 22:58
kazaffly:客服主動說到銀行補卡free...喔 我是該行卡片用該行ATM~ 03/23 22:59
感謝樓上大大們的建議,小弟已經再打一次給客服,客服表示會在掛失記錄上作註記 小弟在任一分行做補發存褶皆免費用... ※ 編輯: Lattewang 來自: 59.105.19.145 (03/23 23:12)
allsilence:我之前也和你一樣被中國信託的爛機器吸進存摺 03/23 23:21
allsilence:然後我打客服 第一次也說叫我自己去領要加錢 03/23 23:21
allsilence:然後第二次越想越氣再打 才說那不用收 我覺得中信真的 03/23 23:22
allsilence:很爛 明明他們的錯 第一次還說要加錢 死要錢的銀行 03/23 23:22
allsilence:還好你有打第二次 不然那筆錢就被汙走了 03/23 23:22
allsilence:補充一下我之前被吃掉的原存摺 我很堅持原存摺要拿回來 03/23 23:26
allsilence:然後第二次打的客服說那請警衛打給我 和我約時間 03/23 23:26
allsilence:我在去領這樣 原po參考看看 如果你想要把原存摺拿回來 03/23 23:27
tenghui:廢牡蠣的提款卡顧著提領, 似乎都還沒刷, 這下子不敢補了XD 03/23 23:46
allsilence:我對廢牡蠣印象真的很差 怎麼會第一次說要加錢 03/23 23:49
allsilence:我在猜可能是想看有沒有人會給他們騙到 就多賺手續費 03/23 23:49
allsilence:本來我自己遇到可能就算我倒楣遇到那個客服 03/23 23:50
allsilence:結果原po遇到一樣的事情 第一次也是這樣回答 = =''' 03/23 23:50
comjj45:我上次visa金融卡被吃掉客服明明就跟我說補發不用錢,去到 03/24 05:40
comjj45:分行要跟我收一百,還跟我灰說就是要收一百.... 03/24 05:42
kazaffly:我也遇到樓上的情況..當場我叫行員直接打電話給客服... 03/24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