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寫客服信箱或再打給客服抱怨吧,這不是你的錯,不該由你承 03/23 21:56
→ TZUYIC:擔100元手續費。 03/23 21:56
→ Lattewang:好... 03/23 21:58
推 kazaffly:100元...聽到100元我就要ㄉㄧㄤ他了...你居然說好~ XDD 03/23 22:07
推 jnmp:你可以向客服反應,不過希望可以保持委婉的說法,因為客服 03/23 22:47
→ jnmp:也不可能會主動說不收手續費的,畢竟他們只是按照公司規費說 03/23 22:47
→ jnmp:明的可憐蟲,尊嚴每天都要被踐踏 03/23 22:48
推 kazaffly:樓上錯了...其實這是客服問題~ 前陣子提款卡被ATM吃掉... 03/23 22:58
→ kazaffly:客服主動說到銀行補卡free...喔 我是該行卡片用該行ATM~ 03/23 22:59
感謝樓上大大們的建議,小弟已經再打一次給客服,客服表示會在掛失記錄上作註記
小弟在任一分行做補發存褶皆免費用...
※ 編輯: Lattewang 來自: 59.105.19.145 (03/23 23:12)
推 allsilence:我之前也和你一樣被中國信託的爛機器吸進存摺 03/23 23:21
→ allsilence:然後我打客服 第一次也說叫我自己去領要加錢 03/23 23:21
→ allsilence:然後第二次越想越氣再打 才說那不用收 我覺得中信真的 03/23 23:22
→ allsilence:很爛 明明他們的錯 第一次還說要加錢 死要錢的銀行 03/23 23:22
→ allsilence:還好你有打第二次 不然那筆錢就被汙走了 03/23 23:22
推 allsilence:補充一下我之前被吃掉的原存摺 我很堅持原存摺要拿回來 03/23 23:26
→ allsilence:然後第二次打的客服說那請警衛打給我 和我約時間 03/23 23:26
→ allsilence:我在去領這樣 原po參考看看 如果你想要把原存摺拿回來 03/23 23:27
推 tenghui:廢牡蠣的提款卡顧著提領, 似乎都還沒刷, 這下子不敢補了XD 03/23 23:46
推 allsilence:我對廢牡蠣印象真的很差 怎麼會第一次說要加錢 03/23 23:49
→ allsilence:我在猜可能是想看有沒有人會給他們騙到 就多賺手續費 03/23 23:49
→ allsilence:本來我自己遇到可能就算我倒楣遇到那個客服 03/23 23:50
→ allsilence:結果原po遇到一樣的事情 第一次也是這樣回答 = =''' 03/23 23:50
→ comjj45:我上次visa金融卡被吃掉客服明明就跟我說補發不用錢,去到 03/24 05:40
→ comjj45:分行要跟我收一百,還跟我灰說就是要收一百.... 03/24 05:42
推 kazaffly:我也遇到樓上的情況..當場我叫行員直接打電話給客服... 03/24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