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沒爬文? 03/24 17:18
→ TZUYIC:算了,我直接給你官網: 03/24 17:19
→ TZUYIC:申辦方式、權益說明、注意事項官網都有,請仔細閱讀服用。 03/24 17:20
→ TZUYIC:最新版『分行「存匯服務收費優惠標準」101.01』請從下面這 03/24 17:22
→ TZUYIC:愛彩虹官網很久沒更新了,權益說明8.連結的收費標準還是很 03/24 17:24
→ TZUYIC:古老的99年版,已經過時了。 03/24 17:24
推 TZUYIC:在本板爬文關鍵字 rainbow 也有不少參考文章。 03/24 17:31
→ peter0625:謝謝樓上 看到前面的文章 所以是只有10萬~30萬部份有 03/24 17:41
→ peter0625:0.77% 其他部份0.27 這樣子嗎?這樣我就失去興趣了... 03/24 17:42
→ peter0625:感謝t大 對沒有爬文的人的熱心解說 03/24 17:42
推 TZUYIC:沒錯,你得到他囉,10萬之前以一般活儲計息,10萬以上至30 03/24 17:42
→ TZUYIC:萬的部分以愛繽紛的0.77%(0.27%+0.50%)計息。 03/24 17:43
→ TZUYIC:台新並沒有很多愛繽紛,所以從台新雜亂無章的官網中很難找 03/24 17:51
→ TZUYIC: 推 03/24 17:51
→ TZUYIC:到愛繽紛的專屬網頁,我在推文第三段給的那個連結是我在無 03/24 17:52
→ TZUYIC:意間發現的,現在要我從官網再找一次,我還真的找不到(好 03/24 17:52
→ TZUYIC:險瀏覽器有我的最愛這種東西)。 03/24 17:53
推 TZUYIC:台新國際商業銀行i-Rainbow愛繽紛會員通訊申請須知PDF文件 03/24 17:55
→ TZUYIC:上面的文件含「i-Rainbow 愛繽紛會員權益說明書」,但僅供 03/24 17:59
→ TZUYIC:參考,因為版本很舊了(9808版),最新版本請向分行索取。 03/24 18:00
推 tenghui:這帳戶從來放超過NT$2,000過, 純粹全家ATM提領用(菸) 03/24 21:02
→ tenghui: ^沒 03/24 21:02
→ iamkher:台新網站很爛 irainbow限制多 上次差點就給他轉換哩 03/24 21:52
→ KuwaK:我這個戶頭 之前結清了... 03/25 00:43
→ gcd68388:irainbow有3次臨櫃免手續費,加減留著吧 03/25 15:21
推 rainforu:天啊~~我被騙好久喔><""""太賊了啦. 03/26 18:45
推 pippen2002:不用電子帳單也可i-rainbow!女友這樣用半年!都有回饋50 04/29 15:27
推 pippen2002:可是這樣i-rainbow不是平均0.6%嗎?利息不低! 06/10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