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已經有台銀的綜合存款存摺 因為最近想投資股票,想去開個證券交割戶 爬文後發現台銀的i-smart可以有這樣的功能 去看了台銀的i-smart網頁介紹 似乎只要本人臨櫃去辦理即可 想請問的是,台銀她們有自己的股市看盤/下單軟體嗎? 轉換成i-smart即可以獲得軟體的使用帳號及密碼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61.142
khrisiverson:不用再特地去開戶頭,用你原本的就可連接證券交割 03/26 20:13
khrisiverson:台銀網頁版下單剛改版,軟體不確定,另外手機也可下 03/26 20:14
n17a2:有下單軟體,不過四月開始3個月內沒下單就無法使用... 03/26 21:14
asd107:n大是指台銀e點贏這個軟體嗎? 台銀e點贏是大家比較推薦的軟 03/26 21:22
asd107:體,除了這個之外,台銀證券還有其他比較好用的軟體嗎? 03/26 21:22
n17a2:E點贏沒錯,網頁版其實也不錯用,也有手機版,只知道這樣... 03/27 21:32
TZUYIC:我對臺銀軟體只有一個意見,為何要用Microsoft Silverlight 03/27 21:43
TZUYIC:用這個真的很佔系統資源耶,每次一打開,我電腦風扇就呼呼 03/27 21:43
TZUYIC:吹個不停,實在是……對Silverlight一點好感都沒有。 03/27 21:43
tnf:你只要去台銀的證券交割戶網頁填好相關的資料 03/27 22:01
tnf:就能直接在台銀網頁下單了~那個名稱好像是授權台銀 03/27 22:02
tnf:但是要注意一件事~~就是千萬不能忘記台銀證券戶的帳密~ 03/27 22:02
tnf:不然就要.........................臨櫃跑一次了!!(受害者XDD) 03/27 22:03
beserious:台銀證券也有智慧型手機的APP唷,可以搭配網銀使用 03/30 00:45
tnf:3.5G得不行用~~等級不夠~~崩潰哭~~T_______T 03/30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