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開戶能夠先拿申請書回來填寫嗎? 如果能有規定從哪裡拿的申請書就要去哪開嗎? 謝謝 題外話 今天原本打算衝永豐第二戶 結果又遇到一樣的服務檯小姐 然後就被打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2.26
ROCAF:你去的分行如果服務台是固定櫃員在處理大概就沒搞頭了吧 03/28 02:13
rinoya:申請書應該可以拿回來先審閱吧 那算是契約 03/28 23:32
ROCAF:銀行官網如果有的話也可以先看一下 03/29 00:07
beserious:填資料是可以啦,但是簽名要在行員前面簽啊! 03/30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