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hopping (愛血拼)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開戶先拿申請書回來填寫
時間Wed Mar 28 01:38:23 2012
請問開戶能夠先拿申請書回來填寫嗎?
如果能有規定從哪裡拿的申請書就要去哪開嗎?
謝謝
題外話
今天原本打算衝永豐第二戶
結果又遇到一樣的服務檯小姐
然後就被打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2.26
推 ROCAF:你去的分行如果服務台是固定櫃員在處理大概就沒搞頭了吧 03/28 02:13
→ rinoya:申請書應該可以拿回來先審閱吧 那算是契約 03/28 23:32
推 ROCAF:銀行官網如果有的話也可以先看一下 03/29 00:07
推 beserious:填資料是可以啦,但是簽名要在行員前面簽啊! 03/30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