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ulina:全額到一般不是連收款人的手續費也是匯款人付嗎?? 03/29 10:39
→ goulina:所以收款人沒被扣錢理論上才是正常的 03/29 10:41
推 BaobaoII:富邦以前匯款是走花旗或匯豐去的所以一定有中間行 03/29 11:35
→ BaobaoII:除非現在有換 03/29 11:35
→ benck:回一樓,他幫我標註的是全額"入行",沒有全額"入戶" 03/29 18:29
→ benck:所以我很意外為什麼美國那邊沒有扣 03/29 18:29
推 my9005:應該有中間行!哪間分行這樣講啊>< 03/29 20:22
→ my9005:2通電報,一直以來都都是這樣算的呀! 03/29 20:24
→ cyc31:匯到美國不能發兩通吧?應該是因為BOA是台北富邦的存匯行,所 03/29 22:13
→ cyc31:已可以全額到行,至於對方為什麼沒被BOA收匯入手續費就要看那 03/29 22:13
→ cyc31:邊的狀況了,有可能你匯的人是他們的績優戶之類的吧~ 03/29 22:14
推 purin59:富邦美金的存同行是花旗紐約喔!XD 03/30 19:38
→ cyc31:富邦美金存同只有一家花旗紐約? 03/30 20:39
→ benck:如果富邦的美金存匯行是BofA,為什麼還要收兩通電報費呢 03/30 20:55
推 purin59:主要是citius33,BOA也有,平常也天天都會調撥 03/30 21:00
→ purin59:但那是interbank,跟一般客戶電匯仍不同 03/30 21:01
推 purin59:其實我覺得分行行員說的好怪喔! 03/30 21:06
→ cyc31:怪的點就是其實只要發一通電文就可以全額到了,而且匯美國也 03/30 21:23
→ cyc31:不能發兩通~那多一通電報費是發到哪去了? 03/30 21:24
推 purin59:c大知道發兩通的意思嗎?甚麼叫做匯美國不能發兩通?? 03/31 01:24
※ 編輯: benck 來自: 123.204.86.9 (03/31 21:19)
→ benck:修改一下原文,把我和行員說的分開一點,不會誤會 03/31 21:20
→ benck:美國那邊的戶頭是一般人的 ebanking 無摺戶,應該不是大戶 03/31 21:22
推 purin59:其實我不知道富邦分行的作業規範,我後來google之後有看到 04/01 10:39
→ purin59:現在好像不能以MT103+202的方式匯款,但我沒看到正式說明 04/01 10:40
→ purin59:也許富邦受理個人戶匯款走的中間行就是BOA,所以很快入帳 04/01 10:41
→ purin59:然後因為中間行等於受款行,所以就免了一通電報費用吧:Q 04/01 10:48
→ purin59:還有我不懂入行跟入戶的癥結點是甚麼?XD 中間行費用是一 04/01 10:49
→ purin59:碼事,解款入帳戶的費用其實又是另外一碼事吧!!:Q 04/01 10:50
→ purin59:其實富邦的美金存同行有很多家,主帳設在花旗就對了。:Q 04/01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