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zaffly:每日阿...一年有365天.... XD 03/30 00:12
推 allsilence:你填申請書的時候沒寫嗎 我那時候寫不要開 03/30 00:13
→ allsilence:收到的visa金融卡額度就是0 03/30 00:13
→ allsilence:額度應該可以改吧 打客服專線 03/30 00:14
推 TZUYIC:講過很多次了,分行製卡機才能馬上印卡片給你,分行沒有製 03/30 00:32
→ TZUYIC:卡機或卡片就要等總行製卡好再寄給你,一點都不奇怪。 03/30 00:32
→ TZUYIC: ^有 03/30 00:33
→ TZUYIC:每日限額可以改的,你不滿意再到分行填單變更就好,一開始 03/30 00:34
→ TZUYIC:給低一點也是為你好,別人撿到卡被盜刷損失比較小。 03/30 00:34
→ mmeow: 打客服改額度就好了 我也曾經傻眼過,只是想刷個球鞋..... 03/30 00:49
→ mmeow: 怎麼刷都失敗,打客服問半天才知道原來是限制一千元 03/30 00:49
→ mmeow: 但他們default就是1000囉 以渣打而言,正常 03/30 00:50
推 TZUYIC:可以不要簽帳功能,設成0,我就是這樣。XD 03/30 00:56
→ lightmeup:謝謝大家 我好像本來說不要簽帳功能但行員說一定要開 03/30 00:59
→ lightmeup:所以我才想到他可能就設成最低吧... 03/30 00:59
推 TZUYIC:夢世代不開啟簽帳功能就沒有8次,只有5次,我之前也講過 03/30 00:59
→ TZUYIC:要拿到8次的條件就是一定要開啟簽帳功能,如果你想放棄額 03/30 01:00
→ TZUYIC:外3次,就關閉吧,反正這是個人的選擇。 03/30 01:00
→ TZUYIC:他如果沒幫你開啟,你自己又沒有注意到享有8次的條件,可 03/30 01:01
→ TZUYIC:能會打去罵分行為什麼騙你說明明有8次,但實際卻只拿到5次 03/30 01:02
推 tenghui:原來夢世代的8次是要開啟簽帳啊, 上次變更資料才剛關掉= = 03/30 22:18
推 LSOtis:我怎麼記得預設是單日最高兩萬... 03/31 03:32
→ iamkher:我曾經忘記我有設額度 還一直刷不過 就換張卡 超尷尬... 03/31 10:27
→ iamkher:行員這樣做很不錯了 因為設定最低1000你還能享有八次手續 03/31 10:28
→ iamkher:費減免 不能你直接關掉你可能會有異議 推行員!! 03/31 10:28
推 WebATM:渣打算好了 國泰I刷強迫額度就是5萬 不能調降也不能關閉 03/31 13:39
→ WebATM:要不是因為卡面有錢德勒 我實在是很想換成一般金融卡。 03/31 13:41
推 TZUYIC:如果國泰世華還有之前大樹版面的綠色金融卡,我可能會去開 03/31 13:43
→ TZUYIC:戶,現在因為新版卡面讓我完全沒有開戶的動力,我一點都不 03/31 13:43
→ TZUYIC:喜歡NBA卡面。 03/31 13:43
→ TZUYIC:有人知道國泰世華還有一般純晶片金融卡或圈起來的這種卡面 03/31 13:47

推 WebATM:這是第一代I刷金融卡 可以問看看客服 製卡部門還有沒有卡 03/31 14:48
→ odayuji:去年為了電子帳單送100辦了國泰I刷,拿的就是綠色這張,好看 03/31 20:14
推 tenghui:確定還有剩, 但是要特別問櫃台, 不然就是拿現在的那一款 03/31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