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是初出社會的新鮮人 因為公司需要的薪轉戶是要開在富邦銀行的 我家附近只有一間富邦證券,不知道能不能開薪轉戶 如果可以的話,想再請問另一個問題 就是富邦開戶有分:活期儲蓄綜合儲蓄嗎? 因為家父早上交待說,如果兩種都可以作為薪轉戶的話,叫我辦理綜合儲蓄就好 小弟不是很清楚這些問題是不是太粗淺,還請各位先進賜教 謝謝 -- ˍˍ 很多人在即將失去的時候,不知他即將失去,最後他就真正失去 ▕天險▏ 其實,一個不曾失去的人最可憐。因為,他永遠學不會什麼叫珍惜。▕刀藏▏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56.51
wilson9221:Vbanking是你的好選擇..不過銀行戶為什麼去證券公司開 03/30 10:14
godman362:呃,因為我家附近只有富邦證券 03/30 10:17
godman362: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要跑去富邦銀行也是可以,只是超遠 03/30 10:17
godman362:所以想請問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做 03/30 10:18
TZUYIC:開一本萬利有存摺帳戶就對了,一本萬利什麼都可以做,官網 03/30 10:21
TZUYIC:有資料,自己去看一下。 03/30 10:22
TZUYIC:薪轉戶還是用有摺戶比較方便,這樣你以後想辦信用卡直接影 03/30 10:22
TZUYIC:印存摺就可以當作財力證明。 03/30 10:22
godman362:謝謝T大,我剛好也從網頁看到這個 03/30 10:24
godman362:我再詳細看一下資料好了,謝謝兩位 03/30 10:24
TZUYIC:一本萬利一個帳號就包含臺外幣活期/定期、質借、證券交割 03/30 10:24
TZUYIC:所有功能,如果你要證券,記得要跟行員說,開戶申請書有一 03/30 10:25
TZUYIC:格可以讓你勾選加開證券買賣。 03/30 10:25
godman362:謝謝T大的指點,我正在翻T大的文章做參考中 03/30 10:27
TZUYIC:其實V Banking也可以,不過既然是薪轉,我想你的公司可能會 03/30 10:29
TZUYIC:有薪轉優惠,那就不一定要無摺的VB了,有存摺辦卡也方便。 03/30 10:30
TZUYIC:無摺的一本萬利=V Banking 03/30 10:30
godman362:不過公司說需要有存摺的正面影本 03/30 10:31
godman362:所以這個部份是要辦理一本萬利有摺版本嗎? 03/30 10:31
TZUYIC:一般開立的一般萬利都是開有摺,除非你特別指定開V Banking 03/30 10:33
TZUYIC:不然行員一定幫你開有摺的。 03/30 10:33
godman362:喔喔,瞭解了 謝謝T大 <(__ __)> 03/30 10:34
wilson9221:兩個都辦最佳選擇(無誤 03/30 10:46
godman362:小弟已經辦完回來了,大概15分鐘左右吧 算蠻快的 03/30 12:33
godman362: 只是路程遠了些.... 03/30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