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ni0827:早知道先領碗.. 03/30 12:24
推 adaniel:已經兌換完成!但是沒有領碗! 03/30 12:56
推 TZUYIC:我也收到簡訊了,但我擔心渣打之後發現重複給優惠會跟客戶 03/30 13:26
→ TZUYIC:索討49元! ( ̄□ ̄)" 03/30 13:27
推 sapphir:我也有收到這則簡訊,待會兒來試試~ 03/30 13:30
→ horusli:TZ大說的點我也有想到,但我帳戶沒錢,而且是他們系統疏失 03/30 13:30
推 tenghui:哈, 我也收到了, 基本上就當成是 夢世代 和 e$aver 兩種帳 03/30 18:07
→ tenghui:戶都有的 雙重禮 吧 XDDDD 03/30 18:07
→ tenghui:倒是不用太多慮, 簡訊都寄出來了沒有毀約的道理, 這點是無 03/30 18:07
→ tenghui:論在商事法或民法都站得住腳的, 因此有收到就儘管去兌換吧 03/30 18:08
推 TZUYIC:很後悔沒有仔細看h大寫的兌換流程,下午到ibon,結果搞了 03/30 21:23
→ TZUYIC:老半天,不知道從哪裡路徑兌換,白白浪費十幾分鐘亂點,最 03/30 21:24
→ TZUYIC:後還是回家……沒想到就看到兌換路徑了。 03/30 21:24
推 tenghui:好像是 好康優惠 什麼之類的, 點進去就開看到 渣打 兩字 03/30 21:25
→ tenghui:估計TZ大可能沒繞回首頁, 因為ibon的介面真的有夠不友善的 03/30 21:25
→ TZUYIC:可能被全家廢米破荼毒太深,看到有什麼活動都從紅利兌換進 03/30 21:26
→ TZUYIC:去,結果一直撞牆,好像沒在紅利功能下。 03/30 21:26
→ tenghui:而且我在白癡, 明明文中都已經有解答了 XDDDDDDDD 03/30 21:27
→ TZUYIC:我真的對ibon很不熟,這些日子都在全家交易,鮮少到7-11! 03/30 21:27
→ TZUYIC:渣打也真是的,網頁怎麼不寫清楚,他以為大家都對ibon很熟 03/30 21:29
→ TZUYIC:嗎(開始牽拖),可是台新活動都會告訴客戶兌換路徑的說。 03/30 21:30
推 tenghui:其實小7店員都很nice的, 當我頓時間變成ibon白癡後就開口 03/30 21:31
→ tenghui:問了店員, 在他們也不是很清楚的狀況下亂槍打鳥誤打誤中XD 03/30 21:32
→ horusli:ibon的歸類很怪,很多行銷活動都是從好康抽獎那邊進去 03/30 22:13
推 AdPiG:所以我根本就不用去更新資料就可以去領了嗎? 03/31 01:38
→ horusli:沒更新資料,ibon那邊應該會擋掉 03/31 01:46
推 iamchief:我收到兩次簡訊 一次在三月初 一次在昨天 我第一次收到也 03/31 09:25
→ iamchief:找也找不到 昨天去還是找不到 後來看到哀蹦機器下面有貼 03/31 09:26
→ iamchief:廣告 是其他銀行的 其他銀行就直接寫出那家的優惠如何兌 03/31 09:26
→ iamchief:換 我也就依樣畫葫蘆的試試看 沒想到就進去了 是從好康下 03/31 09:27
→ iamchief:載進去的 但是那按鈕在左邊不起眼的地方 跟右邊一長串的 03/31 09:27
→ iamchief:內容很不搭嘎 不知道人真的會點到紅利去 XD 03/31 09:28